冷風呼呼吹過的冬季,總是讓人有永遠有著「嗷嗷待哺」的心情,
可以塞下熱食、可以塞下甜食,卻永遠塞不滿欲求不滿的肚子。

在我回到學校上課的「合購第一彈」,就獻給了「豆穌朋」泡芙。
「豆穌朋」泡芙在PTT的合購版已經是合購、討論的常客,但是我始終無緣。
現在搬到靠竹東的地方,合購跟面交幾乎很難配合得來。

要吃東西還是要自己主動出擊比較快。
一盒7顆手心大小的迷你泡芙,只要$75,算是經濟實惠。
再加上網路討論的推波助瀾,我決定自己下海到辦公室「拉客」。

新竹地區要訂滿$3500方可免郵,估計約要揪滿47盒泡芙才達到免郵的門檻。
想我們辦公室的老師,19個班級有17位女老師,應該要達到門檻不是太難~
尤其媽媽老師都很愛合購,無論是配稀飯的魚鬆、夾蛋的饅頭、火鍋鍋底的泡菜......
舉凡能吃的東西幾乎都很快能湊滿名額。
我想:這次的合購應該不會太難產吧~


◎ 送來整整兩大箱


◎ 低溫宅配


◎ 巧克力泡芙 一盒七顆


◎ 原味泡芙


◎ 咖啡泡芙


◎ 打開蓋子 真的很誘人


◎ 原味泡芙咬一口



於是我打了一張簡易的訂購單,開始逐一詢問每位老師的意願。
口味共有三種:原味、咖啡跟巧克力。
經過網路上的推薦,大家都公推「原味」最好吃,
所以每當老師要我推薦哪種口味好的時候,我就推薦他們買原味的試試。

感謝每位老師的支持,不到一天就衝到50盒,終於可以下訂單囉~
「豆穌朋」客服的小姐態度十分客氣、有禮貌,訂購過程十分順利,
一般流程是電話訂購當天,約莫七天後即可送達,而且可以貨到付款唷!

◎ 咖啡泡芙咬一口


「豆穌朋」有自己的宅配專車,而且是低溫宅配。
泡芙送達時剛好我有課,所以是其他同事幫我代收的,也因此沒拍到專車的身影~
不過,重點是泡芙咩,也就不要太在意了。

「豆穌朋」很貼心的附上專屬店家的塑膠袋,可以方便分裝給其他人。
泡芙本身都完好,只是呈裝的盒子是軟的塑膠蓋,比較不夠密封,容易翹開來。

口味上,原味〉咖啡〉巧克力。
雖然都是水準之上,但是我畢竟已達熟女的階段,還是喜歡原味的奶油香跟咖啡香,
對於小孩較愛的巧克力,我反而比較愛成人口味的苦巧克力~~

「泡芙」本身的外表像是波蘿麵包的表皮,一個份量約兩到三口。
裡頭的泡芙餡要輕咬,以免像我隔壁同事太過豪邁、大口一咬,
結果傾洩而出,弄得衣服、鞋子跟地上都「有幸分享」。



「豆穌朋」泡芙
電話:02-2910-9475
手機:0933927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