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裡的任何食物都會特別的引起食慾,這真是不好的現象......
為自己貪吃的開脫之詞還是可以說「天冷不吃東西會更冷」之類的蠢話~
但是我覺得這樣說也不無道理,畢竟冬天就是蓄積能量的時節,
若不吃點東西,真的很讓人受不了~

這次就再挑動大家的味蕾一下,來介紹一樣網購也是極為有名氣的「星野銅鑼燒」!
這是發跡於台中的甜點,一定要事先訂購再去取貨,避免撲了個空!

銅鑼燒的口味一共有四種:原味、抹茶、咖啡跟新口味櫻桃。
這次我只吃到前兩種口味,所以後面兩種可能就得靠其他人補充或是想像了。
 
◎ 風味抹茶


基本上單價是$35。
不過沒有單賣,只有手提裝(10入 $350)、12入裝$420,
以及20入禮盒裝$700。

另外,也有綜合包裝,一般都是前三種口味混搭,若是要櫻桃口味,就要特別事先告知!


◎ 大概女生一個掌心,頗大。


不管低溫冷藏送來即刻品嚐,或是冷凍後當冰淇淋口感享用,
我覺得滋味都挺特殊。
之所以單價那麼貴,也在於它的用料實在吧~
抹茶真的是日式的抹茶粉揉合所製成內餡,紅豆一顆顆清楚分明,
有紅豆的香甜,卻絕不死甜!

◎ 冷凍後的銅鑼燒


之前吃過退冰後的「星野銅鑼燒」,我是認為比冷凍的還好吃!
因為內餡是香滑口感,搭配外頭的餅皮似乎比較搭~
冰淇淋的口感就單純硬硬的,比較吃不出融化後的奶香。

另外,還有其他方式聽說也不賴。
一是拿去烤箱烤一下,外頭就會有點香酥,而裡頭的內餡有點融化,
吃起來又是一種風味。
還有可以拿平底鍋煎烤一下,兩面各煎一下就好,之後就會表皮溫溫燙燙,
而裡面的奶油還是冰涼的,甚至表皮的蜂蜜味也會變得更香呢!
算是寒冬新吃法啦~~


◎ 典藏原味


原味的也不錯,奶油香會比較突出,搭配紅豆也是不賴的選擇。
我只能說紅豆就是要搭配奶油或是抹茶啦~他們都是好朋友!


◎ 宛如冰淇淋的內餡


感到奇怪的是:為何冷凍之後,它的表皮一樣鬆軟啊?!
真的是很神奇......



官方網頁:http://www.sing-y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