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0:00,我、老媽、小妹跟珊珊來到「京華」,
目的是為了挑拍照款的6套婚紗。
老媽跟小妹之前沒來過,今天一來,驚懾於外觀的氣派跟佔地廣闊,
有點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之感~

今天陪同我們挑婚紗的是「佩璇」,倒是美櫻姐沒看到人......
佩璇把我們帶到一樓拍照婚紗的地方,先請我們入座再介紹挑禮服的方式。

「京華」挑禮服的方式挺先進的!
一套套禮服掛在櫃上,不僅可以慢慢挑選,
更可以透過電腦初步選出自己喜歡的形式來,
一套禮服更有四張細部放大的圖片可以先行瀏覽~
看到中意的式樣就可以先勾選,
屆時服務的小姐會在電腦上查詢有無跟其他拍照新人檔期衝突,
若剛好可以配合,小姐就會透過電腦上的編號直接快速的找出禮服來試穿!

我個人認為這方式還真不賴!

反正之後就是像我媽說的「殘酷舞台」一般,
我先到更衣室(挺大的)由佩璇幫我快速換好每一套禮服,
然後更衣室旁的專屬禮服展示小舞台,
再由底下三位「評審」決定禮服的存廢~

就這樣,我大概更換了30套左右的禮服。
由於佩璇動作十分俐落,所以穿脫上顯得十分迅速,
前後總共花了兩個小時左右!我認為時間掌握上還不錯。

最後,我們挑了兩套白色婚紗,一寬(V領、有蓬裙造型)、
一窄(像草莓蛋糕,十分俏麗!林志玲有穿過喔^^),
以及四套禮服,有藍色(亮片蛋糕裙)、粉橘紅色(胸前綴飾搶眼)、
銀色(合身魚尾造型),及紅色(短版馬甲華麗造型)。

我參考網路上對京華造型師的評價,詢問了造型師是否可以選擇,
結果剛好指定的「美玲」可以配合當天拍攝!哇哈哈,真是太好了~

本來佩璇還想讓我們順便挑訂、結婚兩天的五套禮服,
可惜我老媽有飯局已先開溜,挑禮服又一定要她說OK才行,
只好改天再來補挑......

不過,今天還算一切順利啦~我還挺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