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懶惰又愛頭腦放空的我,
在玨決定書房的一切都用IKEA打發時,
我個人是興趣缺缺。

想到要將一塊塊木板組裝成立體家具,
我怎麼想都不認為有多吸引人。

畢竟我從小到大,只要做所謂的智力測驗,
數理方面碰到展開的平面圖會是下列哪一個立體圖的題目,
就是悲慘猜題的開始~~
而且詭異的是:認真思考的題目都會錯,猜的反而對的機率高一些!
這個事實真是太傷人了!!

所以每次智力測驗出來,往往語文跟數理的分數相差懸殊,
也注定我空間幾何概念不好的一生......

當我聽說IKEA可以幫忙組裝,僅收7%的組裝費用時,
我便毅然決然要請他們幫這個大忙。
一來,書房東西何其多,要組裝完成是項多艱鉅的任務;
二來,本人討厭看說明書;
三來,本人懶得動頭腦;
四來,我怕露出不耐煩的表情,會被玨一直念,然後我不爽,就會擺出臭臉。
基於以上的原因,我認為錢既然能打發這一切我所害怕發生的事,
那麼何不「花錢消災」呢?!

因為錢是我要出的,所以玨也樂得輕鬆,
反正他對於組裝也不會產生沒有樂在其中的境界,
所以我們兩個「廢人」決定了這件事。
一直到我妹跟阿伯的出現,才重寫了差不多準備要發生的「歷史」。

我妹跟阿伯這對夫妻,應該少數對於IKEA這一類家具DIY產生「濃厚」興味的人。
上個禮拜六跟日,他們夫妻倆幾乎都泡在我們新家,揮汗如雨、拚命猛做,
比起我們兩位新家主人而言,他們真的十分熱中這件事,
真令我倆汗顏~~

而也在他們的拼裝和幫忙之下,我們完成了兩個大書櫃、一個中書櫃、一個長形CD櫃、
一個邊櫃、一個躺椅、一張單人床下頭還附了三個滾輪大抽屜、一個大型衣櫃、
一個中型衣櫃、書桌旁矮櫃以及大書桌一張。

零零總總也完工了不少家具,更讓我們的書房空間充分的獲得運用,
也讓書房變成很有感覺~雖然混搭風充斥其中,但是那是IKEA缺貨的錯,
整體上而言,我已經很滿意了~~

晚上,我們七點五十到竹北的王品連鎖企業「原燒」慶祝和慰勞「IKEA『偽』員工」,
而這一餐,又是一個「食記」故事的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