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我昨天曬了冬季的棉被以及洗了床單和枕頭套,
為了阿向的交代,我一直房間跟頂樓來回奔波,
只因為他說曬棉被跟烤肉一樣,要不斷「翻面」,
這樣才會均勻受熱,得到陽光同等的潤澤與照耀,
所以我乖乖的每隔一小時,套上短褲(平時都穿四角褲在家裡晃),
整裝出發去頂樓翻動棉被......

除此之外,我還很「阿信」的拿牙刷刷了我們家浴室的地板
(因為沒其他刷子好用 = =''),
畢竟搬進來都快七個月,還沒認真清掃過,也該當個「稱職的閒妻了」~

而今天呢,我也繼續不斷忙碌著。
把自己冬天的厚大衣以及N條牛仔褲徹徹底底的用洗衣機洗淨了一番,
看見他們安靜的隨著風搖擺在充滿陽光的陽台,
哇哈哈,一整個佩服我自己啊!

另外,又很認真的整理了冬季的衣服,
把一些已經超過兩年沒穿的衣服跟褲子給找了出來,
這樣一整理也是花了我將近半個小時,
頗大包的衣服就被這樣我辛苦的扛到舊衣回收箱給扔了!真帥氣~

感覺這兩天的早上做了很多事,
終於可以不感到些許愧疚能夠翹著二郎腿上網喝飲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