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灣之旅的第一天,我們落腳的地方是溪頭半山腰的「米堤大飯店」。

經過桃芝颱風的重創之後,舊瓶裝新酒,
浴火重生的「米堤」算是南投一帶五星級的飯店,
也是全台唯一具有停機坪的飯店。

門前的獅子聽說原本相隔數公尺遠,
因為桃芝颱風所引起的土石流一度讓他們被土石給淹沒,
不過後來開挖時赫然發現他們竟然就在同一地點被發現!
因此後來還讓他們完婚,算是當地相當有趣的軼事。

 

這是一樓的大廳,果然是走歐洲的宮廷風,LOBBY一整個金碧輝煌,
亮到我的眼睛快睜不開了......

 

正在CHECK IN的阿向背影又被我偷拍了......
其實重點是要拍下相當寬敞的LOBBY~

連搭乘的電梯都是走金色系,電梯的門也是光可鑑人,
半透明的電梯裡可輕易看見外頭的游泳池與自然美景。



  

這裡的泳池標榜的是室外溫水游泳池,本來我們都有帶泳衣準備下水游泳的,
誰知人算不如天算,這一次竟然MC提早了將近一個禮拜來報到,
真是殺得我措手不及啊!

也因此這樣我也沒辦法下水享受美人魚的悠游自在,
而阿向也只好自己跑去三溫暖泡裸湯。

 

每一樓層的壁燈都是昏黃色的,而且都是用比較偏歐洲宮廷的燈飾。


⊙ 經典雙人房    網頁參考價:$6600 
 

這樣的價位含:
A、含精緻早餐2客。
B、含米堤精緻晚餐2客。
C、含每人三溫暖一次。
大概是這附近也沒什麼地方好吃的,所以乾脆連晚餐都一起包含在內!

從電梯到走道這附近,可以聞到比較潮濕的霉味,大概位處於山區,
所以濕氣較重。

房間裡頭感覺沒有跟大廳質感成正比,裡頭雖然也是很想裝出歐洲宮廷的感覺,
即使是桌椅、床架或是櫃子等都不太成一致性,而且空間上的設計也太空曠,
所以感覺有點冷清~

對了,還有床還真硬!

 

浴室裡頭也就普通一頒,不過乾濕分離的淋浴間裡頭,
塑膠拉門還有一些乾掉的油漆痕跡,真是詭異到不行~


⊙ 米堤晚餐時刻
  

看到這裡已經到了晚餐的介紹了!

用餐時間從晚上六點到九點,我們差不多也是六點出頭就出現在餐廳,
不過裡頭已經是滿滿的人潮了~

雖然感覺上東西還挺多的,但是因為我拉肚子的關係,
所以吃的東西其實不多,再加上我不太愛吃一堆肉類,
所以吃個一圈下來感覺肚子還不會太撐。

 

這裡的冰淇淋還不錯,是著名的俄羅斯卡比索冰淇淋。
(卡比索官方網址:http://www.duroyal.com.tw/Russian_Ice_Cream/

不過,最經典、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這裡所提供的麵包,超級好吃!!
不但種類多達七、八種,而且每一種口味都相當紮實有嚼勁,狂推~


⊙ 米堤早餐時刻
 

早上八點左右我們就起床了,原因是我整晚都不舒服。
即使是肚子欠安,但是都來到了高級的飯店怎麼能不吃它的餐點呢~
所以我還是決定霍出去!



在霍出去之前,我很安分的先吃了暖肚子的稀飯......
至於味道如何,我還真沒吃過哪一家的中式早餐令我印象深刻的哩~
所以就是一般囉~

 

阿向每次弄得早餐擺盤都讓人很有食慾。
右邊是他精心調配的水果優格~

 

這一家的蛋捲種類超多,尤其是切劃開來的濃郁起司,
真的讓人食指大動!我認為遠遠贏過涵碧樓的早點~

 

看到了吧!這就是很好吃的小麵包!
記得我吃了兩種的法國土司、抹茶口味、可頌、香蔥口味、芝麻口味,
還有墨魚口味、地瓜口味......不過吃到最後,我已經沒肚子可以再裝了!

總而言之,真的很棒~



地址:南投縣558鹿谷鄉內湖村米堤街1號
電話:049-261-2222
官方網站:http://www.lemidi-hotel.com.tw/mid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