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難得我們三姐妹都回家吃晚飯,
老爸心情好,小馬問他是不是賣盆栽賣到好價錢??
果然~~
厲害加上眼光獨到的老爸將原本買進5000大洋的花盆賣到1萬5!!
正當我們父女互相開心談論時,原本還在廚房忙煮菜的老媽跑來湊一腳,
聽完之後竟然說:「那是不是過年可以給點加菜金啊??]

當場,我們父女幾人只能三條線......
過不久,又開始了老戲碼。

我爸開始說:「我現在沒賺錢,我沒跟你要錢你就要偷笑了,
你現在還想敲我竹槓?」
我媽就反擊:「你女兒給的錢我都拿去OOOXXX.....,我又沒亂花!」

當下,我就只能喊卡,叫我老媽閉上嘴巴。
叫她不要在歡天喜地的氣氛之下,還做出如此殺風景的事......

奉勸各位媽媽和婦女們,識時務者為俊傑,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