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國慶日那一天,我們沒什麼好慶祝的,竟然也能筋斷掉跑去逢甲吃晚餐。
這樣的蠢事做過不下N次,所以當我跟同事講的時候,大家似乎也已經習以為常,
認為沒什麼了不起,這的確是我們會做的事......

每次來到逢甲夜市總是以吃小吃為主,沒有什麼機會到特殊的餐廳去大快朵頤,
本來以為這一晚大概也會是這樣的度過,沒想到看到店門口排隊如長龍,
倒是吸引我們的留意,結果逛回來時只剩下一組客人在門外排隊,
而我們也沒多想,看看門外的菜單價位也不貴,就想說也來排排隊看看!

結果這一排,剛好遇到一波「離開潮」,所以順勢就得以進門享用。

原本以為店裡頭的座位就只有一樓的幾張桌子,沒想到地下室也包含在內,
而且座位多了不少因為都是學生居多,
所以一進入地下室就感覺到一陣陣嘈雜歡樂的氣氛,倒有點不習慣起來~

拿著櫃臺遞給我們的一張菜單,我們仔細研究接下來這一餐該吃些什麼,
店裡主要就是義大利麵類、焗烤和平價飲料為主,
餐點價位從$55(奶油焗烤飯/麵)到$200(大‧奶油燻鮭義大利麵)左右,
而且份量還分小跟大兩種價位,十分貼心~

因為價位都是學生價,不必考慮荷包問題,直接點自己想吃的東西!

⊙ 葡萄柚養樂多$25


有700cc那麼大杯,但幾乎都是養樂多的味道,葡萄柚反而喝不太出來,
至少不會難喝啦!飲料價位也很便宜,
從$10(招牌紅茶)到最貴的$30(如蛋蜜汁)。



⊙ 培根蛋奶義大利麵(小)$85
 

左邊的圖被我使用打光的效果,不過好像太亮了點 = =''

本來還抱持著便宜沒好貨的心態,不過沒想到吃起來奶味還挺重的!
湯汁最後都當作湯來喝了~培根的味道也不賴,不會有便宜的感覺。
在份量上,小份量吃完肚子剛剛好,不會過飽。

⊙ 鮪魚培根義大利麵(小)$70
 

本來阿向還一直嚷嚷著說我們倆都點「培根」的義大利麵,味道一定很像!
結果好家在的是口味截然不同啊~

相較於阿向的奶味十足,我點的鮪魚培根則是很清爽,連湯也可以當清湯來喝呢!
而且還有辣椒作陪,配在一點點巴西利,感覺還不賴~
吃完肚子處於一種剛剛好的感覺,還可以吃些逢甲的小吃,真的很棒。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7號
電話:04-2452-0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