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又比昨天好了,遇到難得的「大大大」太陽普照大地,可以脫掉厚重的衣服,身體可以退冰,真是太棒了。

今年的冬天來得慢,但是卻很可怕,我的腳ㄚ子第一次在同一個冬季裡發作凍傷兩次!第一次在過年期間,第二次就碰上這一次超強9度C寒流。而且也因為這一波寒流促使我連續三天都穿兩條褲子,而且因為凍傷的關係也讓我一直穿著寬頭布鞋,一整個邋遢風~~

今天感謝婆婆中午煮上一頓好菜,說是要幫我慶生,雖然全是素菜,但是還是吃得很開心,因為竟然是她主動提起我的生日,真讓人意外哩~~下午在高速公路上突然提議可以利用天氣晴朗去爬爬山、運動一下,後來我們就下了芎林交流道往飛鳳山的方向駛去。

 

沿路上就已經出現不少的車輛,越往山頭駛去越見車潮~果然,大家之前的年假真的都悶在家裡悶到發霉了,終於在這禮拜六日看見難得的陽光露臉,紛紛出來活動筋骨。

 

飛鳳山的櫻花也開得很漂亮,雖然沒有「數大便是美」的氣派,但是每一株都全力盛開,煞是好看。爬了一個半小時也算是對自己的身體有所交代,這一陣子每一個人大概都蜷曲的身體在避寒吧!?好在冬天終於過去了,美好的時刻終於到來^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