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本小姐的30大壽。當我告訴學生時,他們「蛤」了好大一聲,我希望他們是認為我保養得很好才如此驚訝~哈哈。

感謝在這一天努力幫我慶生的人,一張卡片、一紙信箋,甚或一句祝福我都點滴在心。三十歲的生日能碰上上課時間真的十分難得,以前往往都是在放寒假的日子裡孤單的度過,今年開學得早,我擁有和班上孩子一起慶生的福利!

 

我告訴孩子,三十歲是在古時候是而立之年,通常在此刻應該為人生下一個里程碑訂下一個理想或是目標,但是我現在什麼都不想,只想和你們每一個人走完國中的最後時光,「陪伴」對倒數96天的我們而言該是何等重要?

在這一天,我收到學生親手繪製的卡片,信封袋裡有我常常私底下提起的花媽貼紙,還有三個花媽家族的手機吊飾。(這是化名佐助送的)

再來可愛的串珠泰熊就是班上的化名「泰迪」的學生送的,不過我忘了問這是否是他親手串的戰利品??

 

最喜歡的卡片莫過於全班所合送的大張「限時專送」祝福。外頭有著我們的畢業合照一張,卡片裡頭主辦的同學親手畫分好格子,大家的祝福一一排隊,當我逐一看過時彷彿也看到他們害羞的神情,但是心意卻像今天的日子,微涼中帶點初春的暖意。

 
  

這花束是等到回家後才拍,一個班上超級貼心的小女生(化名小海)送的,收到時還真讓我訝異,連阿向都精打細算沒考慮送的花,但是孩子卻捨得買這樣一束,感動之外還是感動。

 

除此之外,同事C老師也特地送我一張福音CD和卡片,其他的伙伴也是一人一句的祝福,讓今天劃下完美的句點。明年的生日孩子不在了,還有人幫我過生日嗎?同事不知道會不會換另一批新面孔,會不會不吝情給我一句祝福?但who cares?此時此刻,能擁有大家就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