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以前有來吃過,不過這次來吃過後的感覺似乎不太一樣,不知道是否有換老闆。

這一晚是週六,本來金山街用餐的人就少,想當然爾會開店的餐廳也不可能像週一至週五一樣火力全開。進門前看到一位廚師在抽菸,為啥知道那位先生就是廚師呢?其實不是他的穿著,而是在我們點完餐點之後,看到服務的阿桑到外頭叫他「阿尼喔~」,我這才明白廚師原來是韓國人。

  

牆上掛著簡單的數道韓國家常菜,當然為了符合台灣人的胃口所以也有所改變。餐具應該就是韓國當地所使用的筷子和湯匙,比較沉,而且比例也跟一般的餐具不太相同,都長出了一些。

這裡除了主餐之外,也可以單點菜色,類似像合菜那樣,如果多一點人來的話,其實就可以吃到比較多的樣式,可惜兩個人根本不濟事,還是回頭乖乖點個主餐吧~

主餐就是一般的比較常聽見的韓國料理,如:
◎ 麵類
韓式海鮮麵$160
韓式水冷麵$160
韓國拉麵$140
韓式拌麵(冷)$160
韓式炸醬麵(小)$160、(大)$240
韓式涼拌麵$240
辛泡麵$120
韓式炒麵$180
韓式泡菜麵$160
◎ 火鍋、拌飯類
泡菜火鍋$160
海鮮豆腐鍋$160
韓式味噌鍋(不辣)$160
烤肉定食(牛肉0r豬肉,不辣)$160
什錦火鍋$240
石盤拌飯$160
韓國拌飯$140
參雞湯$450
韓式年糕湯$140

 

以上只要點主餐就會送上一碗熱湯加上兩碟正統韓國配菜。

   

這四碟剛好就是我們兩個的配菜。感覺韓國的食物就是顏色很鮮豔,大概是少不了辣椒、醬料的加持,所以在電視上看韓劇一定會將鏡頭帶到吃飯的場景,感覺都很好吃的樣子。

四道小菜裡面我最喜歡的不是右上方家喻戶曉的韓式泡菜,反而是左上頭的芝麻小魚乾得到本小姐至高無比的青睞,因為看起來烏漆媽黑但是吃起來甜甜辣辣的,感覺很像吃下酒菜。

◎ 石盤拌飯$160
 

端上桌時還滋滋作響,稍微等一下再混合所有食材,這樣鍋子周圍接觸到的米飯就會帶點鍋巴的口感。因為各種小菜都有本身的顏色,所以混在一起反而色彩繽紛而增加不少食慾,韓式辣醬也是甜甜辣辣,雖說吃久還是會有喉嚨灼熱感,但是真的是很過癮。

◎ 韓式炸醬麵$160
 

這一道餐點很特別,因為是它正是「幻想情侶」中影響男女主角關鍵性的食物,所想說從來沒吃韓國的炸醬麵興趣點的,所以心血來潮想說吃吃看~不過吃完之後真的很推薦唷!喜歡吃花枝的人絕對不能錯過,裡頭超級豐富的花枝,再加上豬肉絲、生小黃瓜絲、洋蔥和高麗菜等食物,真的份量滿分。而黑不溜丟的炸醬也是一絕,沒想到吃起來卻是味道濃郁而且有著些微的甜味,值得一試。

雖然網路上有關於店家服務態度不佳的評價,但好在那天的氣氛還可以,所以服務生的良莠真的全憑運氣,如果能吃得愉快又被服務的恰到好處,那真的是用餐時最大的加分了。



地址:新竹市金山十一街17號
電話:03-577-8237
備註:不加收一成服務費,不可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