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sern老師即將在四月份披上嫁紗加入已婚婦人的行列,那天上完課在桌上發現一小袋低調奢華的紙袋,打開之後發現一小張手工卡片寫上她的感謝,另外一張是還未公開過的婚禮謝卡,預先送給了我。

同樣是國文科的拚命三郎,我們向來以講話像水龍頭,開關自如而自豪。每次見面都不忘問候對方的進度飆到哪裡,兩個人都任教於三年級,現在的時刻是分秒必爭,對老師而言更有進度上的壓力。

這次她的婚禮幫不上什麼忙,只交付給她當初結婚時專程訂做的結婚印章兩枚,圖案是自己設計的,因為不想印章的利用價值在我們婚後變得黯淡無光,所以轉交給每對接下來準備結婚的朋友,希望將印章的價值發揮到最高點。

製作精美的禮盒打開之後是金、橘黃兩種包裝紙的巧克力,光看就很閃耀動人,襯著謝卡中新人漾開來的笑容,幸福滿溢。

周遭的朋友都逐一構築起自己渴望的生活,不管在事業上或是愛情上......這種感覺我也正在經驗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