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抱小儂的「阿姨手」(欲知詳情請直接點閱)之後,又一最新力作!

星期二一早先是痛醒,在床上沈默的翻動著不適的身軀,最後不但提早起床還徹底的拉了兩次肚子,接著又感覺到腰部持續的痠軟,本來以為是MC快來,於是乎就沒太在意,也由於肚子怪怪的關係,所以連早餐都不敢吃,只敢喝水。

可是連上了兩堂課之後,情況也沒好轉,肚子感覺還是悶悶的痛,痠軟的情況也更加嚴重,站著也不舒服,坐著太久也一樣,我個人強烈懷疑應該是得了流感,所以在預期心理的情況之下,整個人看起來就更加憔悴。

這樣的情況連同事都察覺不對勁,在詢問過後紛紛提出「精闢」的見解:該不會是懷孕了吧?好像是流感喔?會不會是胃痛啊?......總之,後來同事塞了一顆胃藥給我,還神秘兮兮的說:「這是孕婦專用的胃藥喔~我什麼都沒說,意思只是說它的藥性溫和,連孕婦都可以安心使用。」

後來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吞過藥之後覺得好多了,連本來填寫好準備下午請假的假單都取消,想說能忍還是忍過去吧~後來只剩下空空的肚子和仍舊痠軟的腰陪我開了兩個小時的國文科會議,好不容易撐到會議結束,在衝去上廁所之際突然靈光一閃:「嗯?我昨天好像抱小儂抱得稍微久了一些......」重點是,還抱著不安分的她在家裡走來走去。OK,這下真相「白」了一半,當下心裡舒坦了不少,腰痠也不再困擾我了~

等到放學回家之後,我在床上躺了將近一個小時,神奇的是起床準備吃晚飯時,困擾我一整天的腰酸問題竟然不藥而癒,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不過這更證明了我以上的推論。

我老媽、老妹都說我不中用,抱著區區八個月的嬰兒就之後得了阿姨手和阿姨腰。拜託,那可是將近   11公斤的「實體」耶!我只能說我真的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