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由老舊樓房所改建的餐廳,在一條僻靜的小巷弄中自成一方天地。
                                                 
 

餐廳一共有兩層樓,不過其主要特色莫過於透明的玻璃帷幕與入門前的大池子,周圍種植的花草與翩翩蝶舞。

 

在門口前方有製作精美的菜單可以簡單參考一下,中餐分作兩種價位$290和$320;晚餐就更貴了些,分$590和$880兩種,不過每一種主食都附濃湯、麵包、沙拉、前菜、副主食、甜點及飲料。

盒子裡還有名片可供取用,如果這次只是路過,那麼也歡迎隨手帶走名片,下次挑選更棒的時間前來用餐。

 

店內的午餐供餐到三點,我們雖然訂位是訂在下午一點半,但是因為沿路走來沒有迷路、車位也找得頗為順利,所以早到了半個鐘頭,到的時候店內已是高朋滿座,所以只能請我們稍待片刻,剛好趁此時可以將店內的美好風景逐一放進鏡頭裡。

 

這裡就是透過玻璃帷幕可以欣賞外頭的絕佳位置,陽光充足,對於來往的行人可以品頭論足一番,但若是天氣過於炎熱,紫外線的襲擊也是很可怕的~



這裡的沙拉是無限量供應的,一共有七、八種,位在一樓的中間,完全由顧客自取。

 

等了十分鐘左右,終於挪出位子給我們了,也因為我們的確太早到了一些,所以在座位上的安排反倒出乎意料的好,獲得小間包廂的上等座位,令人喜出望外啊~

 

在二樓就可以明顯看到店家重新裝潢這一棟原本老舊的屋子,將主要樑柱在不大幅更動的情況之下,修改部分的空間結構,屋頂留下原本的木頭或磚塊搭建的造型,一律漆成白色以求統一。

 

這是從我們包廂外頭拍出去的一樓景致,佔地其實頗為寬廣。



牆壁上為了多些裝飾所以擺了一些畫家的作品,除了簡單介紹之外還有標上價格,若有興趣也可以買回去妝點自己的私密空間。

⊙ 餐前飲品


點完餐點後,服務生先送上現榨的蘋果汁,只是當然不是純果汁,多少還是有點稀釋。

⊙ 無國界小點 
 

這是「餓鬼」拿的各種點心,左邊是六種,再加上右邊的凱薩沙拉,當天中午就提供了七種冷盤喔~味道都在水準之上,不過口味比較眾多的仍以酸甜為主,有點像泰式口味的涼拌小菜。

⊙ 奶油蔬菜濃湯


第一道濃湯上桌了,利用淺盤來呈裝以凸顯質感,味道香濃,料雖不多倒也恰如其分。

⊙ 手工麵包 
 

雖然只是薄薄的兩片麵包,不過因為剛烤熟的關係,再加上起司塗抹在上頭,真的味道很棒。加了一點麵包在湯裡頭,搭配濃湯也相當順口。



⊙ 奶油蘆筍嫩雞義大利寬麵$290


雖然只是簡單的一道義大利麵,但是因為奶油夠濃稠,所以寬麵包裹著醬汁真的很讚;而嫩雞也真的夠嫩,去除掉所有可能的骨頭,所以每一塊都相當的滑嫩可口。記得要趁熱吃,免得冷掉也是會膩的。

⊙ 亞得里亞酥炸鮮蝦冰魚$320 
 

原先都以為冰魚都是塊狀然後包裹著麵衣去炸,第一次就這樣看到一條冰魚,有點嚇到~底下是兩條炸蝦,最下頭紅紅的很像是南瓜泥或是紅蘿蔔泥之類的東西,總之吃不太出來就是了。

本來擔心不會吃魚,很可能會吃到魚刺,但是很在除了中間地方有魚刺外,其他部位都還好,魚肉也很新鮮。

 

這兩樣都是一起附上的醬料,玻璃透明杯裝的是酸酸的洋蔥和蕃茄切成丁狀,白色則是塔塔醬,但是味道偏淡。

 

最後的飲料有咖啡跟紅茶可選,當天提供的是桂花紅茶,味道清香不會有一般太過噁心的香精味。

整道餐點吃下來很舒服,而且氣氛也很棒,服務生在詢問和收東西都非常稱職,服務周到。如果餐點最後能再來份甜點那就真的是完美了~



地址:台中市精誠七街12號
電話:04-23275915
營業時間:平日 11:30-24:00、假日前夕 11:30-02:00
店家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biancha7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