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野銅鑼燒」是從台中開始發跡的,當時靠著口耳相傳與網路訂購的推波助瀾之下,業績順勢翻紅成長,還記得有一陣子網路訂購都得排到半年以上。

後來光靠本店的門市根本不足以應付源源不絕的購買人潮,所以陸續又開了幾家分店,而這次回板橋過母親節就碰見「星野」在誠品一樓的門市,想想我們雖然有紅包要給婆婆,但是手上卻只有兩串蕉,所以看著來往詢問的人潮也就跟著擠進去東看看西瞧瞧,後來看看新推出的「星野大福」就想說買回去試試看!
 
 

「星野大福」其實就是麻糬冰淇淋,外頭包裝很功夫,不僅是一個保麗龍禮盒,同時裡頭還有保冷劑,保冰效果一級棒!

 

禮盒裡頭一共有四種口味,每種口味三個,售價$300。

 

在購買時服務人員就提醒我們要放在冷凍,如果要享用時需要提前半小時退冰。第一次阿向沒退冰直接吃,果真硬梆梆的,一點口感都沒有。第二次學乖了,認真的退冰,結果果然品嚐到絕妙的口感,外頭的麻糬皮Q有彈性,咬起來的糯米口味很香,不管是原味、咖啡、芝麻或是抹茶都流露出淡淡的滋味,中間是一層紅豆鮮奶油,不過會隨著口味上的不同而有所謂的醇鮮奶油、咖啡鮮奶油、芝麻糊或是和風抹茶鮮奶油,中間吃起來是冰淇淋,非常多層次的口感。

 

不算大的一顆大福適合小口品嚐,帶回去給大家品嚐的評價都還不錯喔~~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46號
電話:02-2950-6598
網址:www.sing-y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