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完的那一天,連我在內七位國三導師約在「馬丁」吃中餐,順便沈澱一下這一天的心情。當天天氣有夠炎熱,大家也只是想吃點東西,不想大吃大喝,能夠再有冷氣吹拂的空間裡暢所欲言就很棒了,於是我建議可以去「馬丁」,反正大多數的人都沒去過,可以去開開眼界。

距離上次跟妹妹們到「馬丁」用餐又好幾個月的事了,這次看見新的菜單跟價位,才發現價格上悄悄的漲了一些,不過還是可接受的範圍啦!



換了新菜單,一樣是由老闆親手繪製的,按照慣例果真是色彩繽紛,光看就很有意思,不過缺點是之前有依照名稱來畫圖,現在大概是菜色變豐富了,所以也沒有多餘精力來畫畫了,稍稍可惜了一點。



當天我們去的時候還頗幸運的,以往因為店內位置不多,現點現做的緣故再加上老闆的動作比較慢,所以都要等上好一陣子,這次沒有事先訂位,起先很怕會要在外頭等,但是可能剛好是週三的中午,不算是熱門時段,所以我們七個人一到就有了位置,算是很幸運的了!

 

現在的菜單有分午餐和晚餐的菜單,但是基本上都可以互點。餐點也分有單點和套餐,單點就是主餐加上飲料;套餐比單點多了50元,多了湯品:蕃茄蔬菜、南瓜海鮮巧達、奶油蘑菇湯,三種可任選以及水果一份。現在可選擇的種類也很廣,小火鍋、燉飯、焗烤、義大利麵、飯類和排餐都有,價位從一百多到三、四百不等。

⊙ 蕃茄蔬菜湯
 

⊙ 奶油蘑菇湯&水果
 

泰式酸辣雞丁飯(單點)$190   ⊙ ?
 

⊙ ?                                           ⊙ ?
 

⊙ ?
 

泡菜燒珍肉(單點)$190
 

⊙ 德國豬腳
 

以上還記得名稱的就打上去了,忘記的就大家看看圖參考一下也行。這家餐廳喜歡使用大量的蔬食,鮮豔的顏色將擺盤裝飾得十分搶眼,感覺每一樣食物都很好吃。



地址:新竹市博愛街23號
電話:(03)575-1993
備註:不加收一成服務費、不可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