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班的謝師宴地點是由班上家長提供的餐廳所票選出來的,屬於日式料理點菜吃到飽的形式,正好符合國中生無底洞的胃。



在決定好地點之後,我有先過去現場「探勘」一遍,主要事先確定地點是否符合需求,當天晚上是否有足夠的位置容納近四十人,而且重點是得先知會店家我們可能會有點吵~

好在負責接待的人員還算親切,先帶我去看位在地下室最裡頭的兩間小包廂,說可以兩間併作一間大包廂,容納三十多人應該沒問題。本來我還不死心,想凹一下折扣的,結果接待人員一副為難的模樣,最後只給我們飲料免費暢飲的優待,也算不無小補啦!

 

當晚我們班的學生和參與的三位老師就在地下室的包廂用餐,店內的裝潢跟氣氛有點像是夜店的型態,音樂放得頗為大聲,但是學生歡樂的音量也不容小覷,所以我認為剛剛好,反而不會顯得吵鬧。也因為那天是星期二晚上,店內用餐的客人不多,不知道是否是店家貼心的安排,散客全都安排在一樓的座位,而地下室像是被我們包下來一樣,由兩位男服務生全程服務,感覺還不錯!

 

由於我事先告知約略參加的人數,所以連帶詢問了上菜的問題,在網路上得到這家店的評價好壞互見,因此讓我有點擔心......但是不想讓學生失望、也避免我個人意見主導決定,所以我希望店家在上菜和點菜的服務上能有所加強,畢竟人數一多若是上菜速度又慢,大家大概等得也不耐煩吧?

好在接待的服務人員說會先上一輪食物,若是學生需要再加點,再依菜單來點菜即可,基本上超過二十位同學就可以直接上菜了!這一點保證讓我稍稍放了心。



當天來到地下室,發現兩間包廂已經打通,而且在座位上安排成三大桌,平均約十二人坐一桌,雖然有點擠但是因為學生也不是很大隻,所以坐起來反而挺溫馨的~

飲料現場提供兩種:可樂和雪碧(如上圖所示),外頭還有刻度哩!可惜味道和氣泡都跟易開罐的有差,味道偏淡而氣泡不夠,喝久了就覺得像喝糖水。

另外,包廂內都是低矮的沙發椅,很多人坐到最後乾脆半坐半臥,甚至是躺下來嬉戲,雖然不太好看,但是場地既然只有我們這一批人也就難得的任由他們玩去了。

◎ 酒蔥玉冷蝦                            生魚片&握壽司
 

◎ 冷盤                                      ◎ 炸物 
 

◎ 烤牛肉串&羊肋排                 ◎ 奶油杏鮑菇

 

◎ 茶碗蒸                      和風玉子燒
 

◎薯條&塔塔醬雞柳&炸豬排  揚出豆腐
 
 
以上就是大致上第一次出菜都會先端出來的菜色,我們就隨著服務生出菜隨便吃喝。一開始每桌還有火鍋,不過就是最基本的日式火鍋料和幾片高麗菜煮成的味噌火鍋,沒啥特別之處。基本上這家餐廳的食物都比較「粗」,不是屬於太精緻的食物,上菜時很多炸物都冷掉了,味道也沒有特殊之處。

基本上學生一輪吃完就KO了,即使後來服務生拿著菜單說可以加點也只有小貓兩三隻說要加點烤肉串而已,真是不濟事啊~我個人是認為服務態度上還好,效率都挺高的,只要一請服務人員幫忙動作都挺快的,不管是添加飲料、收拾杯盤或是上菜,食物方面就SOSO,若是沒有飲料的話,就只會一直添加熱的麥茶,有點可惜~在價位上的考量也覺得偏高了些,因為若是以這樣的價位來說,去其他較具水準的日式料理店單點未必會比較貴,至少東西精緻好吃,尤其對已經邁入三十歲的我而言,實在不適宜這樣的大吃大喝了。



地址:新竹市東前街43號
電話:03-5263138
價位:週一至週五午餐 $359  + 10%服務費、週一至週五晚餐及假日$399  + 10%服務費
備註:不可刷卡、無停車位、 軟性飲料與酒精飲品需額外收費
arrow
arrow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