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母親節老媽說好要請客,但是一延再延拖到連鍋大爺都開了大遠百分店才成行。這家店是老妹欽點的,因為竹北店老是客滿,連預約都得排上好一陣子,好不容易等到分店開幕,不必再千里迢迢跑去竹北用餐,於是我們就決定一起去嘗鮮。
 
 

鍋大爺是採點菜吃到飽的形式,限時兩個鐘頭。我們當初預約晚上七點半,提早十五分鐘到店門口,接待的小姐還算客氣,跟我說前一批客人還未用餐完畢,所以不能進到店裡,希望我們在外頭等一下。最後還是等到七點三十五分才得以進入店裡。

在等的過程當中,店門口的電視一直持續播放著美食節目的採訪,真的是提升了不少知名度~ 



除了點菜之外,這裡還提供了一些自助的餐點供來店的客人自由取用。

 

上面圖片左邊是Haagen-Dazs的冰櫃,一共有三種口味和好吃的脆皮甜筒,硬度稍硬但還不至於太難挖的程度。因為店家打著「Haagen-Dazs吃到飽」的口號,所以吸引了不少同好,從冰櫃前頭總是排著絡繹不絕的人潮可見一斑!甚至是最後付錢,也可以看到離開的客人幾乎人手一隻冰淇淋,蔚為奇觀。

上面圖片右方則是明治的冰品,口味一樣不錯,但是仍然以高價的Haagen-Dazs最為人所推崇!

 

除了Haagen-Dazs之外,這裡還有巧克力噴泉。可以拿著自己喜愛的棉花糖、水果甚至是冰淇淋直接給它淋上去,然後旁邊有一盆冰水冰鎮一下,馬上就會凝固變成固體的巧克力,也相當花俏。

 

店內還提供花茶及咖啡熱飲,冷飲部分比較弱,果汁都是濃縮果汁,不太好喝。這裡還有一個小冰櫃提供免費鋁罐裝的汽水包括可樂、雪碧、芬達,大部分的人幾乎都會拿汽水居多。



蒙古烤肉也是相當熱門,如果有餐包來加分那就更棒了~可惜只有肉而已,一下就吃膩了。

 

這是麻辣鴨血,一樣放在自助吧供客人取用,雖然看起來紅通通以為會很辣,結果味道只是偏鹹而已,口味上也普通。



鍋大爺是包廂的裝潢,因為鍋底是蒙古鴛鴦鍋,所以配合了蒙古草原的氣氛,特地搞得像蒙古包一樣,不過這樣吃火鍋倒是第一次,挺新鮮的。
 
 

火鍋料採用點單式,可以點四次,洋洋灑灑一共有78項之多,分為肉類、海鮮類、蔬菜類、鍋物類(火鍋料) 等類。我們兩桌好像都是點到第三輪就是不下了~                                                                        

另外,這裡分有原味湯底跟麻辣湯底,沾醬如上圖左一樣,有很多蒙古的特殊香料可以自己酌量取用,當天都是點鴛鴦鍋,湯頭十分濃郁。
                                                                               

 

上圖左是還沒上入食材,左邊是原味、右邊是辣味;上圖右就是放了食材之後,辣味的紅色比較明顯,但是其實說辣也不太辣。後來加湯底的時候,這才知道原來和原味的湯底是一樣的,差只差在辣椒自己去佐料區加而已。

 
 

這些是我們點的食材,隨便拍拍大家看看就好。基本上東西都還不錯,火鍋料也有不少特別的口味,表妹上次用餐的印象不太好,原因可能出在用餐時間太晚了,所以食材點什麼缺什麼,不然就是來的份數不對,好在這次整體來說都還OK。

這裡在網路上比較為人所詬病的地方還不少,有服務態度不太好、限時兩小時提前請客人先付帳離開、食材的供應問題,希望在開幕之後能趕快上軌道。



地址:新竹市西門街66號
電話:03-5266-119
營業時間:11:30~02:00
價位範圍:  平日午餐      大人$379  小孩$199
                      假日及晚餐  大人$399  小孩$199  (以上需另加10%服務費)
注意事項: 用餐時間限制2小時
鍋大爺網站:http://www.mr-pot399.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