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要選擇落腳的地方不是太容易,之前漢來、金典和寒舍都住過了,這次阿向問我有什麼想法,只準備要去度假的我當然全權交給他負責,但書只有一個,就是兩天都要住不同的飯店,因為這樣既可以嘗鮮,文章也可以寫兩篇,哈哈。後來阿向只好自己默默研究去了......

在高雄的第一天,我們最後決定在「拉斯維嘉LIFE商旅」歇腿。



高雄的路雖然有的很好找,還算有規則可循。譬如從一心路、二聖路......一直到久如路和十全路,但是其他的路都不太好找,尤其很多道路規劃成禁止左轉或是巷弄規劃成單行道,都讓我們尋找飯店的過程備感艱辛。後來好不容易找到了飯店,卻發現停車場非常難找甚至難停,要在飯店對面香腸攤旁邊的小巷子開車進去,然後讓車子坐電梯到B2,停車場裡面也真的猶如網友說的很像廢墟,連樓梯間和電梯都感覺年代久遠,所見到的牆壁都剝蝕已久,一整個詭異。

 

終於來到飯店的大廳,雖然是高雄火車站附近老舊的飯店,因為高捷的產生有了新的觀光人潮,如今重新改裝也的確和附近幾家傳統旅社有了高下立見的差別。牆壁上特大的圓形燈飾品以及牆壁上挑高的設計,非常金碧輝煌。

 

靠近櫃臺又換了五彩的天花板造型,至少還有用心的設計。

 

服務人員在接待我們的時候就坐在這個小空間裡,在入住的時候接待人員遞上飲料之後,還會貼心的詢問想要去的地點並附上高捷地圖(裡頭註明了一些吃喝玩樂的補充),這一點還挺不錯的。 

  

資料登錄之後領了房門鑰匙就搭櫃臺旁的超小電梯來到三樓。電梯迷你到大概兩個人就差不多滿了,我個人推測或許是後來才蓋的,因為一般老房子低樓層的話不太會有建電梯才對。

今天住的是精品雙人房$1700含兩份早餐的方案,在易遊網直接訂房的,307號房,以琉璃具穿透性的質感來凸顯房號,算是耳目一新。

 

裡頭的空間剛剛好,家具看得出有做更新,只是認真研究的話,質感還是比不上具水準的飯店。

床墊和床架沒有阻隔,所以當我們坐在床上時會感覺床墊往前跑,經過查看才發現床墊已經跑出去床架快四分之一,真是不太好的設計。

 

從圖片上看,紅色的沙發椅的確為整個空間增色不少,但是沙發椅本身上卻不是太好坐,布料也看得出端倪,後來我們都把行李和雜物放上頭,顯得另一邊的牆壁就太空了一些。

備品頗具巧思的以拼圖的方式呈現,還是看得出很努力在小細節中讓顧客滿意。



茶包和咖啡包就非常值得嘉許,阿華田、西雅圖咖啡和奶茶,至少都是高價位的沖泡包!

 

浴室的空間非~常~大,大到可以在廁所旁邊搖呼拉圈,因為有一邊只有一個廁所和放衣服的架子,其他都好空喔~空間設計有點怪就是了。洗手台清爽簡單,以這樣的價位來講算是很不錯了~

 

這裡的早餐比較特別,是從早上6:30~9:30,在CHECK IN的時候接待人員就會詢問用餐時間,然後隔天時間到了,櫃臺就會以電話通知已經送到房門口,屆時自己在去門外推車進來即可。



當天的早餐一目了然,不過薯餅冷了也乾了,大部分吃起來都是外面的麵衣,好乾~玉米濃湯冷掉而且煮焦了,喝第一口就有濃濃的燒焦味,而葡萄柚果汁則是用濃縮果汁泡的,比例不太對。

還有一些可能我們個人適應上的問題,只是給大家參考一下。第一、床偏軟。所以只要枕邊人微微翻身都可以感到床鋪的震動,一整晚讓我睡睡醒醒;第二、每個房間都有配備開飲機,當天半夜的時候竟然發出足以叫醒我的聲響,一直斷斷續續,後來連冰箱也一起叫,超吵的,後來阿向把插頭給拔掉,才解決問題。三、走廊聲響頗大聲。不過這個問題也是無可厚非,畢竟是老飯店了~第四、冷氣對著床吹。吹到最後都鼻塞了,年輕人還可以擋一下,但是阿向的爛身體就很不舒服了。

不過這家店還是有很值得提的一點,那就是提供很多額外的付費服務。譬如:有租片(舊片$50,新片$100)、租借wii&遊戲片 (主機不用租金,只要登記就好,一次兩小時,遊戲片一片$100)、美體(指甲彩繪、去角質等)、算命 (姓名、塔羅牌、易卜等),甚至還有代買服務,只要他們能提供協助的地方,我想高雄人的熱情是很高昂的,這一點還是要給他們的服務熱誠拍拍手。

我想以$1700的價位和距離高捷絕佳的地點來說,真的不能苛責太多。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南華路237-1號  (國光號車站前7-11巷內)
電話:07-2358121    傳真:07-2358124                                                                             
網址:http://lifehotel.cheap.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