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眠夜.jpg 

好久沒有那麼嚴重的失眠了,不是心裡有事,大概是婆婆早上泡的茶讓我淪陷吧。

明明已經沒有睡午覺,明明從下午忙到晚上只為了出考題,明明為了把「光陰的故事」給衝到完結篇,在youtube上虛擲大把大把的時間(還有哭點很低的淚水),一直到凌晨一點半才心甘情願的關機睡覺,總之,分明應該是累到沾上床就可以倒頭呼呼大睡的我,竟然可以神智清醒全身疲憊的與黑夜共舞。

起身上個廁所之後,順勢拿起床頭上的手機一看,嘲諷似的凌晨4:44對我毫不客氣的報時,媽啊~~這是我第一次這個時間竟然還有意識,真是太可惡了。

沒想到此時觀察到一個小心翼翼的翻身,也惹得枕邊人阿向跟著挪動身體,難道他也失眠了?隨口叫一叫還真的有回應,真有種「同是天涯淪落人」的惺惺相惜之感~~不過他是因為腰不舒服而睡不著,不是被我害的。後來的劇情發展是我幫他捏捏肩膀捏捏腰,讓他舒服一點,不過到後來反倒是把我的睡神給喚來了,大概時辰已到,不然就是按摩有給它累到,總之後來終於是可以進入夢鄉了,但是也只不過是睡了三個鐘頭而已。

今天一整天就像是在嗑藥似的,一整個恍惚到不行。感覺到自己在課堂是思緒像果凍全凝結在一塊,但是嘴巴竟然還可以一直冒出話來,而我卻又像是抽離於身體之外的局外人,冷眼看待這整個局勢的發展,詭異極了!

我只能說,失眠真是讓人神智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