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403.JPG 優秀的班長自畫像

兩天的段考終於在下午3:50圓滿落幕,不知道你們考得好不好、滿不滿意自己的表現?

今天放學前,請班長宣布一下接下來大家要面對的難關就是下週四的才藝競賽。原班導在請假前除了在意你們的段考表現,再來就是可能會開天窗的才藝競賽了。好險班長還是位可以承擔大任的人,所以很有條理的解說之後要分配的工作和進度,也許是我在旁邊看著你們,所以都還算認份的聆聽,不敢在底下碎碎念。

最後,我告訴你們:這是你們在邁入國三生活前最後一個大型的活動了,往後國三只剩下三對三鬥牛可以盡情揮灑汗水,剩下來的餘力都得面對暗無天日的考試壓力。我希望大家是個「讀書能認真讀,玩樂也要努力玩用力玩拚命玩」的學生。為了不讓班導替你們擔心,一定要盡心盡力的準備,結果很難預料,但是要對得起自己的用心!

你們很棒,最後ending之後還熱烈的給我一陣響亮的掌聲。
你們很棒,難怪班導臨走前那麼捨不得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