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012.JPG

台北坐火車搖搖晃晃前來的emma、從南投一人英勇開車殺過來的弱女子小花、從台南坐火車到台中再由幹雄開車邊迷路邊找路的justina和幹雄,從大學時代就一直堅守的友誼又再一次凝聚,真的有種感動的fu。

昀媽,上次二人聚會竟然還記得第一次在大學時代時我所講的自我介紹,你「指證歷歷」的說出我那「經典」的內容,真的是把我嚇了一大跳!本來還以為你是在唬我的,結果連陳老師的衣服像稿紙都被你說出來,還不得不佩服我自己,怎麼在一群陌生人面前還那麼會講話啊~哈哈!希望你和學長、昀昀以及肚子裡即將報到的老二可以一輩子都相親相愛,成為最棒的模範家庭。

小花,本來是認真讀書是班上公認的好學生,不知道為什麼竟然願意「委身」跟我們這群DLB的同學混做堆,真的很欽佩你的「識人之明」,我只能說「你很有GUTS!眼光更是一級棒,認識我們是你一輩子都不會後悔的選擇喔!」我一定要深深的祝福你永遠幸福快樂,因為你為愛走生涯犧牲奉獻的精神真的很讓我十分佩服。

emma,每次看你的網誌得知你的心情和近日的生活,都很羨慕你還能活得像20來歲的年輕人,這樣的活力和體力真的是年過30的我所望塵莫及的!希望你繼續大口吃燒肉、大口喝酒,更要大聲的唱歌和恣意放砲,因為這就是我最熟悉也最喜歡的你!

justina,雖然去年年底才剛結婚,算是目前資歷最淺的「人妻」,不過絲毫不減你的美艷動人啦~之後將要換個新的工作環境,相信你也一定可以勝任愉快,祝福你在台北的二人新生活一切順利圓滿~

幹雄,一直是我們幾個弱女子的護花使者,每次大型聚會也會排除萬難的參加,很高興有你的加入綜合一下我們幾個聒噪的女子天團,個性好又善良的你一定可以找到最棒的教書環境,衷心祝福你可以在今年開花結果!
 
DSCF2013.JPG

這次的大聚會成功~八月份說好的台北聚會,大家都不能爽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