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058.JPG DSCF2057.JPG

位在家附近的COSTCO終於在暑假時開幕了!

目前已經去過三次了,不過真正進去消費的次數是兩次,第一次和表妹一起去「探險」,偌大的挑高空間真的是擠滿了購物的人潮,雖然進來「朝聖」和吹冷氣的人居多(包括我們),不過裡頭的東西都和其他賣場有相對來說較明顯的區隔,所以對新竹市民來說都很新鮮。

因為現在還算是新鮮期,所以每天進門購物的人數還是挺多的,賣場特別規劃了一條排隊路線,我們第一次大概排了十五分鐘左右得以進入賣場,長長的人龍真的挺驚人的,附近的交通也因此打結~~還好我們是騎摩托車來,停車都不成問題。進入賣場之後要先搭手扶梯到二樓,再由二樓下到一樓,最後是結帳。本來以為收取卡費會檢查得比較嚴格,不過大概是開幕的人潮實在太多了,所以只有草草的看了一下證件,不過付錢時就一定要是本人加上「本人的」證件才能購買成功喔!

我和表妹說實在也沒什麼東西好買,和多數的消費者一樣,二樓的日常生活用品比較難下手,不過到了一樓的生鮮和食物區就非常興奮,雖然每樣都跟美國人的SIZE一樣是「超大份量」,不過好在有表妹一起分攤,所以我們還是順利的合買了幾樣食物!

話說COSTCO的東西就是份量多又大,如果除以個數的話真的是很吸引人,單價都便宜很多,對於人數眾多或是需要大份量大包裝的店家來說,也是福利一件~

第二次經驗是和阿向過來,也不過就是跟表妹光顧的後一天而已,他知道我背著他自己偷跑,說什麼也要來參一腳!記得那一天下午超級的熱,加上剛好遇上開幕後的第一個週日,所以賣場比前一天的人潮還多,感覺很多家庭都是把這裡當作「避暑勝地」,享受免費的冷氣,擺著暢銷書的區域也是一堆看書的人潮,小朋友在賣場裡奔跑,若是推著推車真的有點擁擠,前進的速度也會受到影響,走到哪塞到哪。

後來我跟阿向買了一些日式壽司和沙拉,因為老妹一家、小妹和阿鑫晚上要來打牙祭,所以就順便在COSTCO張羅民生大計了!這裡不管是握壽司還是卷壽司,份量也是很多,但是多一些人來分攤就還好,不過米飯吃起來比較軟爛,算是比較低成本的壽司。外頭熱食區的凱薩雞肉沙拉$159,份量很多也很好吃,值得推薦!雞肉捲$80和牛肉捲$80更不用說,更是排隊的熱銷商品喔!

第三次就在昨天,我、阿向、向媽和向哥本來已經停好車要去逛的,結果向哥一看人潮洶湧就打了退堂鼓,所以我們只能敗興而歸~好在離我家很近,遺憾的人不是我,哈哈!COSTCO開幕之後,這裡熱鬧很多,希望能順便帶動一下星期五慈雲夜市的人潮和攤販,讓我們住家這一區能夠看起來人氣旺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