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352.JPG DSCF3354.JPG

上禮拜六的中餐是在竹北解決的,一共吃了兩間才順利解決民生大計,不知道是不是胃口變大還是食物真的份量不多,反正這一帶的商店不少,可以到處碰碰運氣也不錯。

其實原本我們是預定要去吃豬排的,結果車子一開到竹北這個「花花世界」就免不了東張西望,最後看見在新竹較為少見的BRUNCH,新店開幕不久,加上附近停車位不少,就決定去試試。

回到家之後在網路上搜尋,這間店原來就是連鎖店,雖然現在看見的頻率不高,不過網路上瀏覽之後發現還是有不少間。

DSCF3351.JPG DSCF3339.JPG

我們先帶類似一般飲料專賣店的櫃檯去點餐跟結帳,接著就到一旁的用餐區吹冷氣等候。這裡除了平時專賣飲料之後,另外關於早午餐就是提供五種平價的套餐:乳酪套餐$50、法式套餐$55、炒麵套餐$60、鄉村套餐$60以及英式套餐$65。主要是一份餐點外加$20飲料,想喝其他飲料就補差價。

DSCF3337.JPG

這是我們點的飲料:大波撞奶$35和菩洱菊花茶$20,以上兩杯都是裝杯裝。因為餐點是現點現做的緣故,所以飲料先上桌。菩洱菊花茶的氣味滿重的,喝到後來一直覺得自己在喝中藥,阿向說菩洱就是有種中藥味,可能我較少喝所以比較不容易適應。大波撞奶的奶精味道比較重,甜味入口之後的喉韻我們都不太喜歡,珍珠咬勁是偏硬的那種。

◎ 鄉村套餐(醬燒豬肉)$60 
DSCF3341.JPG DSCF3342.JPG
DSCF3343.JPG DSCF3344.JPG

最推崇的其實是它的麵包,使用雜糧毫不手軟,每一口都吃得到雜糧的滋味,拿到的時候還事先烘烤過,吃起來就是不一樣。不過裡面的餡料就有點虛了,蔬菜一大片、煎蛋以及一片躲在最後方的肉片,肉片其實算薄的且味道偏鹹,不過「醬燒」似乎顧名思義口味就是比較重的。

DSCF3345.JPG

◎ 英式套餐(和風牛肉)$65
DSCF3347.JPG DSCF3350.JPG

這份餐點我真的覺得不是很好吃,首先裡面的餡料全部都是三色冷凍蔬菜,吃起來不管在口感上口味上全都失真,重點是咬起來還硬硬的,搭配上頭的牛肉其實就是牛肉碎片而已,吃起來很像烤肉的感覺,沒啥牛肉的味道。此外在熱氣騰騰的厚片下頭鋪上衛生紙也是個敗筆,熱氣一碰到衛生紙就開始和厚片黏在一起,搞了好久都分不開,最後還得捏掉一些已經悶到濕黏的土司,為什麼不使用比較「堅固」的餐巾紙啊?

在吃的過程我和阿向討論,套餐一份抓平均價50元好了,扣除飲料差不多主餐就是40元,那這樣跟一般早餐店賣的早餐也差不到哪裡去,重點是這裡吃早午餐一定要搭配飲料,其餘早餐店則免。這裡的優勢在於飲料種類選擇多,提供餐點讓顧客多一份選擇,口味我不敢講,但是至少價錢我實在不覺得有划算到哪裡去。



地址:竹市北勝利二路79號
電話:03-657-8579
營業時間:7:00~22:00
官方網站: http://apple203.ivani.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