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表妹來我們家說要借助「我的高人氣」,話一說完我腦中出現一堆問號,什麼高人氣?後來聽她說完才知道原來是她認識的朋友是公益團體的志工,現在正在推一個活動,但是一直苦無宣傳的管道,後來靈機一動想到她也時常收看我的網誌,想請我幫忙推廣這個行善的活動。真的很感謝表妹的朋友那麼看得起我以及這個小小的網誌,既然受託於人自然要把事情辦好來!

目前華山創世基金會在推廣「 虎年添愛、年菜相伴」的活動:
幸福雙拼(年菜+元宵)    600/份(愛心隨喜)
歡迎認捐    贈送5000位長輩(年菜五菜一湯+年禮+元宵養身湯圓)
華山基金會屬創世基金會分支之慈善團體,於1999年正式成立,主要照顧失能、失智及失依之「三失老人」,有感於多數獨居老人年節期間只能乾糧、剩菜果腹故發起『虎年添愛、年菜相伴』活動,每份600元以添購予三失老人之年菜及年禮。

能夠有能力付出的人是幸福的人,很開心我也能幫助別人,並且從中獲得滿足與溫暖。希望觀看這篇文章的人,也能夠把這樣一份心意傳遞下去,也許未必有能力負擔,但是把這樣一篇文章發給有能力或是有意願的人,卻僅僅是舉手之勞。



◎ 想認識關於更多的【華山創世基金會】資訊 http://www.elder.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