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jpg

是的,我第一次出了車禍,就在愚人節的前一天。本來還很難過的,後來安慰自己,好險不是在愚人節這天車禍,不然絕對不會有人相信,甚至可能還會笑著叫我不要鬧了,不要拿車禍這種事開玩笑!

車禍的相關細節就不提了,反正就是兩車擦撞,好險彼此煞車都還靈敏,所以雙方都有握住機車把手,沒有飛出去、沒有被機車壓在底下動彈不得,也沒有很狼狽的趴在地上等待救援。我想我應該偷笑了~

扣除車禍本身就是一件極為倒楣的事,很衰的是我還是在校門口被撞的,就已經很難過了,還得跟對方僵持在路中央,這輩子當面被罵過那麼多髒話,真是令我難堪至極。除了處理這件事,還得跟身邊經過認識的學生笑著說再見,甚至遇上走出校門面露驚訝的同事,也得解釋我剛剛發生什麼事。

之後總務主任、組長、老爸、老媽和兩位妹妹都來了,阿倫也前來關心,手機電話也傳來同事的慰問,很感謝大家在我那麼狼狽的時候給予力量,雖然當下還是覺得發生這種衰事很嘔,不過一切都過去了,至少最艱難的時刻已經過去了。

隔天我想大概很多同事都會知道這個消息,雖然知道大家是好意的,但是排山倒海的慰問也是令人吃不消,每面對一個知情的人就又再一次的喚醒當時的記憶,不過我會堆起笑容告訴大家:「我沒事的!」畢竟關心是溫暖的,我的心也是。

好險我最在意的腰或是腳踝沒扭到,一切都只是擦撞所造成的,明天起來必然的肌肉痠痛和多處瘀青就讓時間來癒合吧!畢竟騎車生涯十幾年才遇到這樣一次的車禍,沒有大礙,依然可以在網誌把自己最真實的情緒記錄下來,該滿足了不是嗎?

感謝一直在我身邊的同事和家人,安撫情緒並給予最立即的處理。資深的葉老師案發時剛好就在門口,所以前來調停,雖然對方口氣很不好,但是她依然試圖安撫我們兩個人的情緒,她的學生家長剛好是警察,也告訴我不要慌張,一切等待警察來處理。不知道是誰打的電話,警察後來也趕到了,在老爸和對方的斡旋之下,事情走向還算合情合理的結局,我真的很感謝能幹的老爸!

這一天很多感觸、很多感謝的人,是你們我才能這樣存在著、呼吸著、笑著哭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