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300.JPG DSCF6302.JPG

Pearl放在我桌上的小禮物,是個創意取勝的一箱蘋果,但是所謂的單位「箱」是小人國的size,實際上大概就是一個小熊的大小罷了!裡頭裝的是十來個蘋果口味的QQ糖。

昨天在車禍的案發現場,剛好Pearl開車回學校時看見,連忙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地方,沒有辦法丟下小綠的她還是給了最立即的關心,同時她還打了電話給melun請她過來陪我,這樣的友情叫我怎麼還啊~偏偏我已經是有家室的人了,不然真應該要以身相許才對!

總是有那麼多善良的人在我身邊,我們班的英文老師昨天剛好也路過,晚上也是一通簡訊來慰問,今天甚至還跟我們班的同學講這件事,讓幾個小女生一大早還沒掃地就來辦公室問我有沒有受傷,不過我都是一些看不見的瘀青,所以應該是沒問題啦!本來心裡還想:他們怎麼不會以為是英文老師在愚人節這一天騙他們?可能他們都太單純了,不了解人間險惡吧~要是我大概會疑心病很重的疑神疑鬼,哈......

這一天經過校園也聽到其他班學生或是同事的慰問,三年級學生還一群人哭腔很重的叫我,不了解狀況的人還以為我怎麼了,真的是感情放得太OVER了,只好趕緊逃離現場。

謝謝秋老大願意下手那麼殘忍的把我的瘀青給揉出來,雖然當下痛得我是齜牙咧嘴、哭爹喊娘的,雖然不到需要咬毛巾的地步,不過也真夠受的了!畢竟長痛不如短痛,揉出來應該就會復原得快一些。

族繁不及備載,總之我的心被巨大的能量給團團包圍,這一刻是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