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251.JPG DSCF7239.JPG

以前曾經在台中吃過的早午餐,現在新竹也開了不少家,其實早午餐就是早餐賣得晚一點,然後比早餐弄得豐富些,多了許多set的選擇。「O2 Brunch」就是台中過來的連鎖加盟,我知道食品路上也有一家連鎖,不過這次來的是建中店。

DSCF7241.JPG DSCF7242.JPG

這家店明顯比台中的店規模要小一點,店裡頭大概擺了四、五張桌子再加上料理的吧台就差不多滿了,人行道上也擺了兩張桌子還加上遮陽的大傘,空間不算是寬敞,但是也不會顯得狹窄,算是家溫馨的小店。

不過,有點令人意外的是它所提供的早午餐系列和台中卻是有所差異。譬如我們到的時間是下午一點半,本來是想點Brunch套餐的,結果服務人員說沒有供應。說現在只提供義大利麵、烏龍麵以及簡餐類。沒辦法只好依照服務人員指示的菜單來點餐~結果我連續點了義式冷麵和咖哩牛肉漢堡飯都說沒供應!可是服務人員在我們點餐的時候都沒有事先告知,連續被碰了兩次釘子害得我們有點不太開心,很想要走人~連脾氣好的阿向都問說:「你們到底有哪些餐可以點?」搞得氣氛有點僵......

最後勉為其難還是點了兩份餐。

◎ O2牛丼飯$109 
DSCF7237.JPG DSCF7238.JPG

除了簡單的料理吧台之外,裡頭還有一個處理熱食的廚房,我們選的兩樣餐點應該都是料理包直接加熱,吃起來普通,牛肉料理的味道偏甜,肉質吃起來也乾硬不少。

◎ 紅酒牛肉飯$129  
DSCF7247.JPG DSCF7243.JPG

牛肉部分有帶筋,不易咬爛,咬到最後我直接放棄了,醬汁的味道吃不太出紅酒的味道,倒是有點像是很稀的紅醬,有點甜中帶酸的味道。
 
◎ 附餐飲料
DSCF7233.JPG DSCF7248.JPG

兩人附餐都有小杯的柳橙汁,比濃縮果汁高級,沒有果粒。薯條是店家招待,可能是因為對我們很不好意思,讓我們一再碰壁。

打網誌的時候才發現新竹的Brunch套餐還是硬生生的比台中貴上10元左右,大概是新竹要花費的成本比台中還昂貴吧~不過,經過這樣的經驗之後,我跟阿向更確信吃早午餐千里迢迢去台中吃還是有其價值,至少選擇的店家多、服務好而且品質有保障!



地址:新竹市建中路97號
電話:03-573-0900 
官方網站:http://www.o2brunch.com/

arrow
arrow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