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756.JPG DSCF7755.JPG

上面兩張圖是我們從25樓往下拍的,豪華閣好像任何時間都有人在聊天喝茶,十分熱鬧。

DSCF7738.JPG DSCF7732.JPG

凡住在飯店24-27樓的房客都可以使用,還享有快速登記入房及退房服務,不用到一樓的大廳人擠人。另外還有一些專屬的服務啦,只是對我們兩個市井小民來說根本用不到,譬如說免費租借會議室兩個小時 = =''

DSCF7736.JPG

我們把行李先放在房間,接著就到這裡來探險,因為剛好是下午茶時間,所以提供了一些甜點免費使用。

DSCF7745.JPG DSCF7743.JPG
DSCF7744.JPG DSCF7742.JPG

首先飲料方面就有礦泉水、碳酸飲料、咖啡、現榨果汁以及茶類,選項頗多。

DSCF7741.JPG DSCF7740.JPG

接下來就是餅乾和麵包,以及一些冷盤。因為冷盤只要一端出來馬上會被端個精光,所以我也跟著在一旁虎視眈眈,一看到服務生補充甜點,我就一個箭步衝上去,終於搶到了以下滿滿一盤的食物,哈哈~

DSCF7734.JPG 

內容物有起司蛋糕、抹茶紅豆蛋糕、藍莓奶酪、咖啡蛋糕、餅乾以及中間的鮮蝦沙拉,我們兩個就分食這些食物就飽了,東西份量雖然不多,但是各個精緻美味,我個人非常推薦!另外,我們就喝點果汁就結束了這次的探險。

DSCF7752.JPG DSCF7754.JPG

這裡是24樓的公用廁所,之所以會拍照是因為女廁的VIEW很棒!
 
DSCF7753.JPG DSCF7751.JPG

上圖左不單是兩個全身鏡而已,它更是廁所的門喔~一想到服務生不久就要來擦拭得一塵不染、一點印記都不可以留在上頭,就覺得他們非常辛苦,不過為了要拉開門上廁所,我還是留下了自己的指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