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56.JPG

阿默蛋糕是我自己在生產前打電話去預約的試吃,當時留的住址是我老媽家,那天打電話問我生產了沒,他們想要寄試吃的彌月蛋糕給我,後來知道我已經住進了月子中心,更是貼心的說可以改寄地址到月子中心給我品嚐,真是太棒了!

那天客服拿到房間的時候我還嚇到了,因為好大一箱啊,而且還是冷凍宅配的方式,重點是消費者一毛都不用付喔!

DSCF0057.JPG DSCF0060.JPG

打開箱子之後,是三小盒的試吃蛋糕,還附上一份精美的DM。

◎ 日本高鈣乳酪蛋糕
DSCF0067.JPG DSCF0068.JPG

一盒滿滿四條乳酪蛋糕,裡頭鬆軟綿滑,乳酪味道濃郁,而外面有種雞蛋糕的香氣,這是阿向的首選!

◎ 台灣蜂蜜千層蛋糕
DSCF0064.JPG

蜂蜜的香氣很濃郁,蛋糕體本身也很鬆軟。
 
◎ 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DSCF0061.JPG

這是阿默最著名,也最讓我念念不忘超~級~好吃的千層蛋糕,吃過那麼多家的千層蛋糕,我還是最愛阿默的!可惜它的價位偏高,跟我的預算有違,不過還是推薦給愛吃千層蛋糕的朋友~

DSCF0031.JPG DSCF0032.JPG

「呷七碗」的油飯我之前沒吃過,這次是阿向的宵夜,不過他說吃起來就是一般的油飯,沒有特別的記憶點。

DSCF0034.JPG

不過給的份量倒是不少,上面給的料也十分大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