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87
IMG_0786

之前就在新竹版上看到有人在討論這間茶餐廳,上星期六在金山街一帶覓食午餐的時候就恰巧看見了它的身影。阿向對於新餐廳總是接受度很高,來者不拒,接著又看到裡頭用餐的顧客也不少,所以我們一看到還有座位就進去了。
 
IMG_0775

裡頭座位不多,雖然有兩台冷氣在放送著,不過因為旁邊緊鄰開放的廚房,所以還是讓人揮汗如雨、汗流浹背,所以怕熱、愛吹冷氣的人可能得考慮這一點。店裡因為才剛開幕不久,感覺得出來服務人員缺乏訓練,也像是家庭成員經營的樣子。

每張菜單都壓在玻璃桌面底下,賣的種類其實很多,舉凡公仔麵、出前一丁、河粉、廣東麵、麵類、粥類、撈麵、多士、三文治、咖哩魚串蛋、菠蘿包、凍飲品、熱飲品以及甜品都有,而且每一類又都洋洋灑灑分成諸多細項,但是我覺得種類太多的結果就是要備份很多食材,有時候不如專攻幾項特定餐點會比較好準備,不致於手忙腳亂!

用餐的時候剛好座位都全滿,而且幾乎都是準備要點餐,所以感覺有點凌亂,本來我們很快的點完餐,沒想到等了滿長一段時間之後,竟然又跑來跟我們說一份沒食材,另一份的飯類要等比較久,天啊~那我之前的等待時間還不夠久嗎?!總之,我們只好又點了第二次~~

◎ 港式雲吞公仔麵$75
IMG_0784

湯頭味道偏淡,雲吞倒是不少,裡面餡料還包括數尾鮮蝦。公仔麵就類似我們所吃的泡麵,搭配著吃只感覺是創意多於美味啦!

◎ 燒雞腿蛋河粉$100
IMG_0779

唯一的特殊之觸在於燒雞腿,那種肉質跟台灣所料理的燒雞腿口感和味道上差異比較大,我只能說港式的口味我吃不慣,很像從冷凍櫃拿出來再退冰的口感~
 
IMG_0782

兩碗麵的湯頭喝起來是一樣的,唯一不同大概就是公仔麵和河粉而已。我點的河粉就很像客家粄條,但是粄條比較好吃! 

◎ 元朗菠蘿包$45
IMG_0781

外皮烤得酥脆,被融化的鹹起司就包裹在其中,好吃不過貴了點。

◎ 椰汁紅豆西米露$50 
IMG_0777

味道有點偏甜,裡頭的西米露也沒有均勻散開,結成一球一球的,口感上比較弱一點,吃起還好像也沒什麼特殊的地方。   



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山十街37號  
電話:03-666-3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