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53 7M    
 
過完年之後,多多的生活有了一絲絲的改變,他成為三阿姨家的「星期三寶寶」。我一直很想紀念這樣的緣份,但是一直遲遲未能有個開端,好不容易照片蒐集了不少,我想現在開始也不晚,沒想到藉由多多能和阿姨一家人擁有這樣特殊的緣份,感動之餘更是無比的感謝與感恩。 

多多和三阿姨的緣份要從我們去年年底準備搬新家算起,那時候對於搬家本來還是摸東摸西的心態,結果阿向十二月初要去北京出差,而我也是差不多那時候要和姊妹們去日本,因此搬家之事不能再拖著不管,因此在我和阿向準備搬家前一個禮拜就是把多多寄放在阿姨家,每天都回家整理東西,那時候寄放了一個星期。後來去日本的五天,老媽必須幫忙照顧朵朵和洋洋,不得已又再度寄放多多在阿姨家。就這樣,兩次不算短的時間讓阿姨、表妹(也就是珊珊)、表哥和兩個外甥外甥女都淪陷了,長時間的相處之下他們全都中了一種叫做「多多」的毒。

放寒假的時候,他們還再度讓多多去留宿了幾晚,重溫之前照顧多多的回憶。後來索性在開學後挑每週三讓多多過去,主要是因為老媽星期三下午一直到晚上七點左右得帶洋洋上課,我一人得帶兩個小孩實在吃不消。而阿姨剛好那一天沒排活動,而兩個孫子孫女也都下午沒課也不必上安親班,所以一拍即合,多多在過年後就成了「星期三寶寶」,一早由我「快遞」過去,晚上吃完飯再去接她回家。

7M

上圖這位就是多多的表哥,也就是三阿姨的孫子,他和多多的長相很神似,簡直像是兄妹,可惜礙於隱私權所以還是打上馬賽克。他和多多拍照的時候一臉滿足的模樣,聽表哥說他的桌面就是放這張合照喔!

IMG_1327 

我去日本的時候表哥也會幫忙照顧多多,大家看多多的頭髮就知道,那時候她還很「稚嫩」,才三個多月而已。表哥一百八十幾公分(還是九十幾?),人高馬大的抱著多多,說有多MAN就有多MAN!!

IMG_1332

多多去阿姨家的時候,每次我去接她就會聞到香噴噴的沐浴乳味道,阿姨幫多多洗的乾淨清爽,我回家只要把她哄睡就好了,當天晚上真是清爽又愜意啊~
 
7M 

我買了一個輕便型的推車放在阿姨家,畢竟多多的份量也不小,抱著也是沉甸甸的,輕便的推車可以當多多的椅子也可以天氣好的時候推去中庭曬太陽,套一句阿姨說的:「殺殺身上的病毒!」

7M 7M

阿姨不去當總鋪師真是太可惜了,每次到了晚餐時刻多多只能望著桌上的大魚大肉猛吞口水......

7M 

可惡的是表哥還常常拿美味的食物誘拐她......

7M 

拜科技之賜,每次多多到阿姨家的情況,我總是可以第一手掌握,全得靠阿姨和珊珊不時傳LINE的圖片給我。他們一家人很用心照顧多多,像多多的第三個家。

6M16D 5m 

為了迎接每週三報到的多多,珊珊還準備好多適合她的用品,像是寶寶用的泡泡露和乳液。

7M

上網和人家合購可愛的圍兜兜。

7M 

甚至貼心到連多多的米餅都「傳便便」。

IMG_3260 

這禮拜過去順便拿了老妹之前幫儂儂買的公主風遊戲床,珊珊組裝好之後立刻傳了多多在裡頭玩耍的照片給我,阿姨樂得翹腳看電視,還跟多多說:「裡面有放枕頭,要是累了就可以直接躺下睡覺。」

8M 
8M 

多多啊,你真是比姐姐還幸福又幸運的寶寶,能夠和阿姨一家人有這樣親密的互動,你以後一定要好好孝順那麼疼愛你的姨婆和阿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