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其實也不算是一間餐廳
   充其量,也只不過是賣兩樣甜品:
   泡芙跟焦糖布丁。
   吃遍新竹的泡芙,這一家不是最好吃的!
   第一名,應該是聖瑪麗的泡芙。
   原本都會為了聖瑪麗的泡芙,
   不辭千里去到新光三越B1購買,
   兩個人就邊走邊吃,很有風味。

   


不過,現在已經沒有聖瑪麗的櫃了,殘念~
堂本家的泡芙,我其實不愛,
因為吃起來口感就是很遜,味道很不真實!
各種口味都像人工香料,所以不是很喜歡~

為了一解思念泡芙的心情,我最後都會選擇布蘭里家的泡芙。

這一家就在新竹風城松屋B1樓。
一個小小的櫃。

泡芙幾乎都是現做的。
口味大概就是奶油、巧克力、藍莓跟草莓四種。
現做的話,外皮酥脆,裡頭的料也不少~
巧克力偏苦的那種,我個人倒是挺愛的!

一個好像是$28吧?!希望沒記錯~

不過我比較常吃的,反而是布蘭里的「焦糖布丁」。
一個$55。

平時就擺放在冰櫃中,若客人選取,
服務人員就會拿出來用火槍烤上一層焦糖。

焦糖布丁的焦糖算是很厚一層喔!
每次吃都感覺像在吃糖葫蘆^____________^
裡頭的布丁,若現吃的話,還帶有火槍烘烤過的餘熱,
軟軟滑嫩。

最底下還有一層焦糖水,挖到最底下就會吃到了 ......
配合著布丁一起吃,很是可口喔~

而且她的容器是用陶瓷做的,吃到最後可以保留下來。
有兩種顏色:白跟淡藍。兩種顏色我都蒐集到了......
回家可以當煙灰缸或是裝冰淇淋的容器,
也算是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