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新竹人愛不愛吃紫米飯團?!

最近因為開始上課、早起的關係,
所以開始得吃早餐了......
想起去年到今年寫論文的日子,睡覺睡到自然醒,
打開電腦,開始堆砌文字。

現在,我倒變成個早起的鳥兒了!
自然得找蟲來吃......

最近覺得「紫米飯團」算是不錯的選擇。

這一個小攤販是一個婆婆在經營的。
位置也挺好記,就在新竹中學對面,在面向學校的右手邊。
隔壁的轉角是賣咖啡、飲料的,而婆婆是賣飯團。

一個20元,還挺大的。
紫米有深有淺,裡頭有油條、豆乾、花生粉、菜圃跟蛋,
算是營養豐富吧!?

吃起來,米飯超Q、超有咬勁唷!!
我認為即使放冷也應該不錯才對。

不過每次我去買,都沒有大排常龍的景象,
只有我一個人在購買。

我嚴重懷疑新竹人似乎不太愛吃紫米飯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