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不打算PO這一家店的,
因為著實沒有華麗的店面或是裝潢,
甚至連一般的裝潢都沒有。
一家小小店面座落在清大「大三圓」廣場的角落,
即便是一般人經過,大概都會瞥一眼就閃人,
落寞的店家,其實對於他到底還能支撐多久,我不抱太大希望。

這家店在「大三元廣場」屬於較偏僻的地點,
要一直走到盡頭才會發現。
其實我跟玨一開始也不知道要吃什麼當作晚餐,
只是無聊在廣場內閒晃,看看有什麼這陣子沒注意到的店家開店,
後來就發現這家店。

老闆跟兒子正在一張桌子發呆,老闆娘在不到幾坪大的小小店面不知道在忙什麼。
我們想了一下,決定還是試試看好了,就這樣走掉似乎有點「殘忍」。

這家店主要是賣蓋飯、蛋包飯、泡菜鍋、鍋燒烏龍麵以及鐵板類,
價位大概就是$50、$60、$70左右。
我們點了一個蛋包飯+炸豬排,特價$60。
另外還有一個泡菜鍋$60。

我們先付了錢就在座位上等待。
先上桌的是「蛋包飯+炸豬排」,
蛋包飯其實就是很普通的蕃茄醬炒飯,
另外會有一瞇瞇、少到不行的肉屑、玉米跟洋蔥。
味道還算可以,但是得稱讚一下它的份量之多~
而且最外層的蛋皮也是蓋滿滿的。

炸豬排其實份量也不少喔!
不能說是多大塊,但是至少還算有誠意啦~
剛炸好的豬排吃起來也是酥軟,厚度雖然不到1cm,
但是至少沒有都吃到麵粉皮^^

另外還有一碗溫溫的海帶湯,味道SOSO。

我的泡菜鍋,想當然爾,60大洋當然是台式泡菜。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不過裡頭還是「盡責」的有蛤蠣5個、花枝、一顆蛋、
魚板一片、厚的兩片豬肉片、冬粉(可換白飯一碗)以及一堆多到不行的台式泡菜。
辣度其實可以接受,只是吃到後頭不免還是會流點鼻涕,
冬粉偏粗、咬不斷那種,十分厲害~

以$60的價碼,我個人認為是沒什麼可以挑剔啦!

附帶一提,吃到快結束時,老闆娘突然問我她剛剛找給我多少錢,
我一時也愣住,拿起小零錢包看看到底她找給我多少錢,
後來發現好像少給我$10,她立刻拿錢還給我,還跟我道歉。
聽得我真是不好意思~不過這樣的行為真該鼓勵一下!

附近還有一家是「老鷹食坊」,所賣的食物都是$50。
大致上有:
麻油豬肝、海鮮麵、炒飯、炒麵、海鮮燴飯、
豬腳飯、豬肝瘦肉粥、海鮮粥......等等。
我看有一對情侶有點,看起來份量不少。
也許下次可以試試,如果沒倒店、剛好有開店營業的話。



地址:清大夜市大三圓廣場
(在清大正對面,剪髮店旁可進;或是清大夜市京都拉麵旁巷子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