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相約喝下午茶,我們來到這家店。

其實我一直想試試這家店的餐點,
大約二百元上下就可以吃到主菜、飲料、蛋糕等。

不過這次是來享用下午茶。

店內其實不大,頂多容納30位左右的客人,
是個很居家的餐廳,裝潢也是自己來!

我們這次點的下午茶,大概就是一杯飲料加上蛋糕。
不過不知道有無下午茶優惠,至少我在菜單上沒看到,
不過大家都這樣點,我也只好跟著點~

飲料就是咖啡、花茶及冰飲。
我點了蛋蜜汁,菜單上標明一杯$80,容量大約600c.c.,
味道偏甜我要了一杯冰塊,才順利解決這個問題。

蛋糕可以選的種類其實不多,
當天就是巧克力蛋糕、抹茶蛋糕、提拉米蘇以及起司蛋糕四種。
我聽從有來過老師的建議,選了提拉米酥。
不過之後很後悔,因為十分不道地,甚至吃起來還有沒退冰的口感,
蛋糕吃起來就是奶油跟巧克力,也稱不上是提拉米蘇。

就下午茶而言,我給這家店的評價不高。
我猜下午茶的價位應該不高,但是CP值卻偏低。

有機會試試餐點時再補充說明吧!



地址:新竹市學府路61巷5號之2
電話:03-5712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