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這家是我今天要PO的最後一家,淚眼不禁婆娑起來~
果然食記不能拖,一拖就似「還債」,越拖累積越多......
好險沒有利息的問題^^''

只是年紀大了,記憶力著實不好~

這家魷魚粳麵跟竹蓮市場內的魷魚粳麵,
兩家都是我從小吃到大的粳麵!

不過若要我評比,我會比較喜歡竹蓮的。

這家粳麵是竹女人特愛的一家粳麵,一碗$35。
原因在於補習時候買上一碗十分方便,
不僅價格實惠而且用料也不虧待顧客。

這家店主打魷魚粳,舉凡米粉、粄條、麵條、冬粉或是飯都一應俱全,
另外還有賣香菇肉絲以及羊肉羹等麵食類。

這家的魷魚粳偏甜,不過魷魚粳給得很阿沙力,
魷魚又大又厚,不過我嫌它不夠入味就是了~
湯頭是偏沙茶口味,連乾麵、乾冬粉等也是用沙茶來調味,
這一點我不是很能接受~畢竟我不愛沙茶啊!!!

滷肉飯也是偏甜,不過有多放一塊三角滷豆腐,要價$30。

下次再說說竹蓮的魷魚粳麵吧~今天就PO到這一家^^



地址:新竹市東門街28號(近馬可先生)
電話:03-5257467
備註:10碗以上可外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