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晚餐,本來我都功課做好了,要到一家評價還不錯的餐廳用餐。
誰知道等我們夫妻倆千辛萬苦找到那家餐廳時,
才白癡的發現原來那間餐廳根本一開幕時我們就去過!
真的是太久沒光顧的關係,所以根本壓根就忘了它的名字~~

失意潦倒的我們只好隨便亂逛,後來真的走投無路了,
乾脆吃碗麵果腹!雖說是吃碗麵而已,但是卻還是挑了一家沒吃過的牛肉麵店,
恰好它座落在親水公園旁,又位在還算靜謐的文化路上,
所以店內的顧客還不少。


⊙ 紅燒牛肉麵(小)$80


店內有牛肉麵,分紅燒跟清燉兩種口味;
水餃一顆4元,是韭菜豬肉水餃。
其餘就是一些魯味小菜跟麵類。

我慫恿玨點紅燒口味的,一來我愛重口味,二來怕清燉的湯頭會比較腥。
果然湯頭很讚,一整個有滋有味,味道濃郁而且配麵剛剛好,
吃起來不會死鹹。

麵條使用的是細的白麵條,配牛肉湯其實不賴,
不過我還是最愛刀削麵的口感。

牛肉的話,根據玨說的說法是肉給得挺大方,而且各種部分跟口感都有。
基本上算是帶筋的牛肉。


⊙ 加免錢酸菜


算是有點小鹹的酸菜,好在搭配牛肉湯麵味道還不賴。
反正加免錢,所以我們就胡亂加一通。


⊙ 炸醬麵(小)$50


有點貴鬆鬆的炸醬麵,不過榨菜肉絲麵也是小碗一碗賣$50,真敢賣。
吃起來味道偏淡,而且炸醬裡頭就是碎豬肉跟豆乾,
本來還以為會來個蘿蔔絲和小黃瓜絲的配色,結果大失所望,
最後是加上一些酸菜來提味的~~

吃過的感想是:下次不太會光顧了,因為真的是有被貴到的感覺!
小菜也是賣很貴,看隔壁桌的學生點沒幾樣就兩百多塊~
好在我看了小菜幾眼,發現沒啥感興趣的,只好作罷,真的是好家在。

最後兩個人吃完有種空虛落寞的感覺,
在回家前又跑去清大夜市買雞排跟一堆有的沒的,
真的是......花錢之後更空虛~



地址:新竹市文化路上(近迎曦飯店,隔壁就是「新橋燒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