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補假天,我本人苦命的去學校上課,
阿向因為星期一沒有連放,照常上班的關係,所以週六他一個人樂逍遙。

雖說是樂逍遙,但是也不盡然。
畢竟是在盛夏待在家裡一整天,其實也算是折磨,
因為居住在頂樓的關係,不可避免就是會炎熱一些,
所以他早想發法子要離開家裡的酷熱,找了大學同學「蟲」來一起消磨日子~

結果也沒幹啥大事業,兩個人再加上中途加入的印璽,
三個人中午就跑到「食尚閱讀」去吹冷氣、閒嗑牙,
順便解決了午餐~

後來我下了課回家,四個人決定再找一家餐廳吃晚餐,
因為要開車的緣故,決定乾脆到印璽的地盤:竹北,去解決民生大事。
他提供了幾個點子,後來我們就順理成章的來到「聖塔羅」。

⊙ 門外迎賓的老鼠
捨不得圖被縮小的可愛迎賓鼠,籃子裡頭還放了店內名片。
 

可能是當天下了午後雷陣雨的關係,所以顧客還不多。
我們五點多到店內還沒有其他桌客人,不過後來還是陸續有人上門,
沒多久就店內就坐滿了人。

店內屬於長形的建築設計,所以桌子也不多,只有五、六張桌子而已。
雖然可以無線上網,不過裡頭的燈光昏黃,大概也不太適合~

在擺設上看得出來有下一番功夫,可愛、古樸的小東西還真不少,
仔細瀏覽得頗費一番時間。

可愛的服務生都穿了制服,還打上領結,相當用心。
遞上的菜單裡頭,價位多在225-450元左右,算是可接受的範圍。
餐點多屬於義大利麵、焗烤、小火鍋和德國豬腳,
另外也有披薩、沙拉和輕食,選擇性也不少。

研究許久以下就是我們所點的餐點(均附現烤奶油餐包、濃湯、甜點及飲料)。


⊙ 現烤奶油餐包


因為現烤,更顯得好吃~
但若要再吹毛求疵一點的話,裡頭鹹奶油再多一點味道會更讚!


⊙ 濃湯


一杯咖啡杯的份量不算太多,裡頭的料普通,就是一般的玉米跟馬鈴薯,
但驚奇的地方在於,看不見的滋味卻十分濃郁!
喝到最後是很香濃的蒜味,真是喝到一滴不剩~~


⊙ 咖哩雞肉焗飯


先感謝印璽讓我品嚐!!
味道就是一般咖哩,米飯雖然都有包裹到咖哩,但是因為偏乾,
所以可能吃的時候會口渴。

我個人是偏愛比較濕滑的口感。


⊙ 瑞典起司豬排飯$245


一樣的要先感謝蟲讓我品嚐!!

這一道上桌時還真有點令我傻眼。
本來滿心以為會是一般理解的炸豬排裡頭包裹起司片,
沒想到竟然是起司、奶油、豬肉和米飯和在一起!

神奇的是本來還以為味道會相當濃郁,結果反而出奇的偏淡,
真的是大呼意外啊!


⊙ 義大利海鮮焗飯(白/紅醬)$255


這一道是相當飢餓的本人所點的。

不能免俗的,所謂的「海鮮焗飯」一定要來點蝦啦、鱘味棒、貝殼啦,
所以海鮮部分倒是沒啥特別的地方。

這一道餐點要推薦的是它的白醬~~
搭配在米飯裡相當濕軟,奶油醬汁很濃郁,但是吃久不會膩口,
反倒會一口接一口。


⊙ 法式千層麵(小橄欖/菠菜麵)$235


這一道餐點是阿向點的,強烈懷疑是「素食」!
因為蕃茄醬汁裡頭一點肉的蹤跡都沒有,吃起來很「素」的感覺。

這一道沒啥特殊之處,不推薦。


⊙ 手工起司蛋糕


服務生很怕我們不曉得的樣子,一再強調是「手工」製作,
但是憑我在美食甜點界所品嚐出的好味道相比,
吃起來口感很疏鬆,不夠密實,而且起司味道很淡、也頗普通,
恩......看在頗大塊的份上,評語到此結束。


⊙ 飲料:紅茶、綠茶、咖啡、果汁


就是一般普通的飲料。

只是插曲是:我點的綠茶過澀。
本來只是想跟服務生反應一下,結果她很認真的說要幫我重換一杯,
結果換上來的綠茶變得味道偏淡,真的是動輒得咎~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繼續當「澳客」,很捧場的喝了三分之二。

總而言之,還是感謝印璽提供的新選擇。
雖然CP值還好,但是不算是地雷店。

另外,印璽還提供了竹北幾家店,還很熱心的帶我們先行探路,
想必竹北的美食版圖應該會在不久的將來擴充不少~~
真是太感謝了!!



地址:竹北市文義街245號
電話:03-5520471
備註:有部分特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