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玨出門去健康檢查,我一個人留在家裡。
後來躺到膩了,就起床翻開幾篇作文來改,
改到紅筆沒水,剛好玨帶著我們的早餐回來,
這才算開始我養傷的第一天。

後來玨打電話給婆婆,說她可憐的媳婦因為打噴嚏而腰扭到,
這禮拜大概無法回板橋了~
好險她老人家心地善良,沒有取笑這一件看似滑稽又悲慘的事,
還告訴她那呆兒子要好好照顧我,必要時還說要帶我去看另外一家醫生,
由衷的感謝她~~

中午,豬小妹她爸媽來到我們家,帶了便當給我們倆夫婦,
因為想到我們可能不方便外出用餐,同時也順便來看看我的近況。

送走了他們,我又回去床上躺著休息,
沒想到這一躺也可以躺到下午四點,
真的是我這個病人的得天獨厚的本能啊~

陪我一直窩在家裡的玨,直說自己好像中暑了。
頭暈暈的,身體因為天氣熱的關係也一直黏呼呼,
感覺一整個慵懶,很想出去走走。
摸到五點多,我們決定開車去竹北吃飯跟晃晃。

眼尖的玨先看到「風尚人文咖啡館」,
於是順利的解決了我們的晚餐。
之後逛HOLA的時候,老媽來CALL叫我回去吃「麻油炒蛋」。
因為老爸跟阿公提起我的慘況,他老人家說因為我是冷底的體質,
所以比較容易扭到。
先不管他老人家說的對不對,但是想到老媽的親情呼喚,
我們還是決定拐個彎,先回家裡品嚐老媽的愛心。

「麻油炒蛋」吃起來就像麻油雞或是麻油麵線的滋味,
不過還是很好吃啦~~感謝我老娘^^

回程的路上,玨還請我吃85度C的蛋糕跟布丁奶茶,
一整個大享受啊~~

養傷的第一天順利度過,希望明天醒來傷勢會更好一些,
最近太衰了,但願能趕快度過這樣衰神附身的悲慘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