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一個忙到翻過來又翻過去~
我想這是最好的說法吧!

開學第一週,想當然爾,忙碌是一定的,不適應也是一定的。
學生想必是,老師也沒好到哪裡去~~
但是看到學生的第一眼,還是沒啥改變,
一樣愛講話、一樣隨便我講什麼就笑得東倒西歪,
這就是小國一吧?!很好騙......= =''

上學期最後一次段考因為普遍成績低落,
全校排名百名以內只剩下三隻小貓,真把我氣壞~
所以這學期要他們知道死活!!

於是在短短兩週的寒假時,就給他們段考每科不及格者額外的作業,
而現在開學後,三次段考只要考進前十五名者,
就得每天加寫200~300字的短文寫作。
我算過了,一共有15位學生可以得到這份「殊榮」,
另外加1位志願加入寫短文行列者~
後來發現:不僅僅學生叫苦連天,重要的是,我自己的loading也增重了不少!
本來國文老師兼導師就很累了,不但得每天改聯絡簿,
甚至不時還會改一些讀都讀不懂、讀不通的N篇作文!!

一堆錯別字、火星文在我面前晃動~~
我暈在文字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