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困難啊~

開始工作之後,就覺得似乎該開始保險了。
只是對於一堆數字及詭異文字呈現的說明,我是一點都看不懂。
看到我妹嫁人之後就開始保險,相較於她的有計畫,
我就是一整個「龜速」足以形容......

不知道耶!
就覺得既然看不懂,就更不知道該如何保險了~
看到辦公室對面的老師,她是找台灣人壽的保險員,
來得頗為殷勤,也算是有在服務吧?!
於是就找她幫我規劃保單。
不過即使拿到保單,還是看無啊~~

後來,我又請我妹的保險專員寄了一份規劃好的保單,
果然!洋洋灑灑一張複雜表格,我還是看不懂。
真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

剛上了PTT的保險版,認真的研究一下,只有了一瞇瞇初步概念。
就是醫療、癌症跟意外險是一定要保的,目前的進度是這樣,
比學生學習速度還差,看來我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