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件事情,想來分享一下我跟玨兩個苦命小情侶的悲慘遭遇~

話說出發之前,
我們兩個就一直很擔心一件事。
這件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卻關係到這趟旅途玩得愉不愉快!

這就是:看能不能和大家相處和樂。

說來簡單,但對我們兩個「話不多,靦腆有餘,活力不足」的人來說,
要踏出那第一步,著實不容易啊~~

首先,出來玩的,不是一夥人,不然就是情侶夫婦檔。
要有玩成一團的機會,實在不多~
大多都是搞兩人世界居多!
但是這樣就有點「殺逼西」(日語:寂寞)了!
畢竟若是出國遊玩能結交到志同道合的好友,也是樂事一樁~

然而事與願違......
不但沒交到朋友,甚至還被耍著玩!
真的是慘極衰極啊~~


首先,就是看人妖秀~
那晚是一邊享受著自助晚餐,一邊欣賞著人妖秀的表演。
我和玨被拉去和另一對情侶坐四人餐桌......
桌子本來就小,又坐滿四個人~
當時很想擠出什麼話來的想是:「你們從哪來啊?」、「之前有看過人妖秀嗎?」
或是「你們工作了嗎?」之類的家常話
但怎知哪根筋不對,還是當時氣氛不對~
總而言之,我們四人各自分成兩個小小世界
我跟玨聊我們的菜色,他們兩人聊他們的菜色~尷尬到爆!
眼神還不敢對到,怕會更尷尬,只好一直盯著自己的菜,不然就是一直走動去拿菜~
反正就是一個很OX的感覺就是了~~

氣氛就一直這樣持續下去,接著吃飽了,就開始專心看表演......
本來覺得表演還不錯看的!
誰知中場時間,因為我們坐最前面一桌的關係,
結果我就首當其衝,被人妖抓上去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其實那時站在台上,啥感覺也沒,一點點手腳發冷,一點點無所適從~
那強光打到舞台,其實根本看不到台下的人,
只覺得臉上火辣辣,又燙,眼睛已經很小,如今根本睜不開~

一首溫柔帶情的歌,被我唱來,大概也有些荒腔走板吧~~
偏偏那人妖又給我唱和聲,老娘都已經夠緊張了,
哪還能抓到自己原本的KEY~~就這樣被她(他)拉走了~

回來啊!我的KEY~~我吶喊著。

接著,一陣稀稀落落的掌聲,我被請回到座位。
本來以為我的磨難就這樣結束了,也是啦!
只是接下來換做我們家玨的磨難!!

他被人妖抓上去,跟人妖一起跳一些俗不拉咭的動作(或是說俏皮也行)
最後被人妖要求親臉
他一靠過去 結果老戲上演
人妖轉臉過去 跟他嘴碰嘴~~
我只能說......這是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