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冷滋滋的假日星期天
好在有陽光先生 稍微暖和一點^^

本來今天的計畫是要去傳說中台北後火車站的六福
那是一家賣美妝器材的批發店
聽網友說可以買到一些便宜又好用的好貨!
於是乎 先叫玨先生帶我去
好在事前有作足功課 地點好找 東西也一下就買到手了!
真是「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心情大爽~

後來 還逛了附近的衣蝶 但似乎太早逛了
台北人都還在賴床中
人有點稀少......

之後就坐捷運外加接駁車到了傳說已久美麗華
車程滿久的 約莫20-25分鐘
先是看到很高大的摩天輪
然後就是美麗華的外觀了

感覺跟一般百貨公司是沒啥兩樣
但是也是頗大 我都跟著玨先生逛 走馬看花
反正是殺時間 也沒要買什麼
最後只在地下室轉了一個扭蛋
還爆笑的在頂好旗艦店買了六個蓮霧
沒辦法 看起來便宜又好吃 不買對不起遠道而來的自己^^

沒坐摩天輪
一來人多 二來本姑娘不喜歡隨人起舞
越是熱門的玩意 我越不愛湊熱鬧
所以看看就好~

回程逛了士林夜市
但是又因為才下午兩三點
部分商家根本還沒開門做生意
所以也是亂逛~~
玨先生今天栽在士林的釣娃娃店!
那家的釣娃娃機很怪
只能向前一次、向右一次
所以很難操控 花了N多錢 依然無功而返~
玨先生心裡很痛~
我個人還是喜歡扭蛋 至少錢丟下去會有東西掉下來......

最後的遊點
來到公館
為了喝網友推薦的「青蛙撞奶」!
很神奇的名字吧
其實就是珍珠泡黑糖水 然後加上鮮奶
因為是真的用將軍鮮奶 所以大獲好評
500cc售價30大洋
在繁華的台北 算是有情有義的售價嚕!
果然也名不虛傳 我個人也頗愛
但玨先生覺得偏甜

果然男女大不同~

今天算是還滿愉快的台北行
希望下次能去剛開幕不久的天母新光三越店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