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讓我頭痛
車上的新車氣味,讓我想吐~
只有睡覺解千慮......
讓我沈睡吧~~

跟著工研院的遊覽車
搖搖晃晃之中
我來到了月眉馬拉灣。

遊樂緣分兩種路線
一乾:月眉遊樂園。
一濕:馬拉灣。

不喜水性的我,說啥都只能往遊樂園跑......

門票有夠貴,要價$700。
票價貴大概是跟外國學的,
入門不能攜帶外食恐怕也是。
偏偏跟外國取經,都是好的不學,盡學些皮毛。
為的都是商人的荷包著想!

9:00就在門口的我
看著台中的豔陽嘆氣
怕是這一回無法全身而退,鐵定被曬成人乾~
沒辦法,塗滿厚厚的防曬油,我們還是殺了進去!

裡頭的設施其實都很簡單、也不會要了我們的小命
只是開沒多久,遊樂設施和週邊環境卻已有了一種老舊感。
是颱風肆虐過後的場景嗎?!
但是生鏽也未免太嚴重了點......

努力衝鋒陷陣完了幾樣設施
漸漸膽子變大了
最後變成啥都敢玩!!果然膽子是可以練習的
^___________________^
但是恐怖片,還是我心中的一個禁地!!

裡頭認真算起來,其實遊樂設施不多!
而且刺激的也沒有六福村跟劍湖山可怕
全部都玩過之後,也才下午一兩點
此時透中午,陽光大的驚人~
百無聊賴的我們,找家冷氣超強的餐廳
睡覺去......

睡了兩回合,發現店家一直在我們附近擦桌椅、擺放好椅子
弄出極大聲響!
這才明白,應該是要吵醒我們......
雖然餐廳內空無一人,冷氣借我們吹著也不多花店家一毛錢
但是「奇蒙子」大概會不太好
好吧,識趣的我們就只好儘速閃人.....

後來看了品冠的現場簽唱會繼續殺時間
才發現現在的歌手實在難為啊!
不僅要南北奔跑、和觀眾拉近距離
還要兼銷售員,努力推銷自己的CD
看著幾位零零落落的歌迷在嘶吼
好吧,我承認我老了~~

不過看到電視機裡頭的人在現實中出現
還是不免興奮了起來
拿起相機拚命猛拍、還衝去握手
恩......我還是挺有活力的~

就這樣,一天就輕易殺過去了。
馬拉灣,下次不知何年何月會再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