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忙之間,我的喜餅發送完成。

第四節一下課,回到辦公室就看到手機滿滿的五通未接來電,
趕緊撥電話回去,原來送喜餅的先生已經在學校的警衛室等著了。
於是乎,我趕緊找同事一起幫忙搬運115盒喜餅。
果然,數大就是美。
擺在訓導處就是感覺很壯觀。

☆感謝我的好眼光,讓喜餅一整個有質感。
☆感謝我突如其來的IDEA,讓喜餅可以玩出那麼多令人驚喜的花樣。
☆感謝施向向,神來之筆的畫了一張激似的新人漫畫,
讓致謝的名片變得超級有感覺~
☆感謝辛苦的「凱菲」老闆KEN和宜珍,辛苦監督手工餅乾與甜點的進度,
讓喜餅能如期發放;也感謝他們容許我一再地龜毛與吹毛求疵,
得以讓喜餅的內容豐富不少。
☆感謝二導的諸位老師,辛苦地幫忙我完成喜餅的「加工」並且發送喜餅,
可以在短短一節課的時間就順利完成了。
☆感謝全校老師的祝福,因為能與你們愉快的共事每一天,
使我在今年決定了終身大事。
☆感謝很多認識與不認識的人,婚禮即將在下禮拜開始,
到時還需要你們的協助,沒有你們,我不可能順利的走到這一步^^

有鑑於喜餅發送還有第二彈,為了留給尚未拿到喜餅的人一些驚喜,
所以先不放上讓大家流口水的照片,嘻嘻,請原諒我的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