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補課日是本校的校慶。
當天結束時已經是下午四點,回到家整個人虛脫到不行~
但是玨卻在家幸福的窩了一整天,連早、午餐都是我前一天幫他準備好的,
一整個幸福的少爺命。

也不知道哪根筋斷了,兩人從原本的討論晚餐去哪解決,
某階段還因為想不到餐廳,而決定不如睡個覺再來吃宵夜~
沒想到最後竟然決定要殺去台中逢甲,其中的「柳暗花明」真讓人無法理解。

總而言之,等玨裝束整齊,等我回過神來,
兩人加上薇薇安已經在高速公路上奔馳了~



不得不說台中逢甲真是個好地方。
不過也因為遠近馳名,星期六的那天還真是人多到爆,
這一點讓我很不能適應......大概太晚出發的緣故,所以剛好遇到最多的人潮。

我跟玨還是老樣子,走在熟悉的街道,品嚐著當地便宜小吃。
本來以為即將酒足飯飽,準備瀟灑的空手而歸,突然~
像是瞧見久違的故友一樣,我看見某種閃亮亮的東西一直在向我這個方向招手,
哈!是我的「甲蟲部隊」耶~~~

一看見它們,我就知道它們一定會跟我回家!
因為上面明明就寫著:「此物品乃sada所有,他人未經同意不得購買!」

玨說我病了,不管不管,我就是要買!

之前,一直往寵物店跑,本來想買幾隻甲蟲來玩玩的,
結果因為玨說像是他們跟蟑螂是一家人,所以不給我買!

要不就是已經下定決心偷偷買回家養,結果都是賣幼蟲,
但是幼蟲長相不討喜,所以也沒買~

即便連小馬都花了100元買了幼蟲,決定等它長大要送我的,
結果好像羽化不完全,成了瘸腳的甲蟲,最後也因身體殘疾而厭世。
真令人不得不感嘆生命微如殘燭~



就這樣,我的甲蟲夢還是繼續不放棄的等待,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有甲蟲可以欣賞^^

就在此時,竟然有四隻甲蟲同時在跟我招手,
說什麼都得答應和它們的承諾,「姊姊我一定帶你們回家!」

花了60元,終於買到四隻「偽甲蟲」。
所謂的「偽」是指它們四個是玩具,不是活生生的,
不過也好啦!要是真的是活的甲蟲在那邊蠕動,玨大概會跟我拚命~~
(他一直強調自己是不喜歡蟑螂,不是「怕」,甲蟲亦然。
    基本上我個人是不予置評啦~)

雖然是60元,不過還是挺有模有樣的!
重點是背後還有一個發條可以扭轉,一旦上緊了發條,
甲蟲就會發動他的六足加上螯向前挺進!

於是乎,我發現甲蟲可以拿來進行一些決斷,
甚至幫忙處理一些平時難以擺平的家務事。

首先,我跟玨先猜拳,贏的人先選一隻甲蟲,輸的次之。
接著我們先拉起「封鎖線」,然後將自己手中的甲蟲上緊發條,
放在「封鎖線」各兩端,接著一鬆手就可以看見兩蟲廝殺,
只要哪一隻蟲佔進對方較大範圍的領地就獲勝,
同時,需要決斷的事情也就可以迎刃而解。

我們倆最常比的是:誰去整理垃圾、誰去冰箱拿東西以及誰去洗碗筷。
每天廝殺真是玩得不亦樂乎~~

現在四隻甲蟲正棲息在電視機前,
那是它們安身立命的好地方,閃亮亮的甲蟲部隊,真是帥氣到100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