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房間一陣亂拍後,我們兩個人很開心的待在暖氣房裡,慢慢的看著電視的畫面變得模糊,其實是太過溫暖了。相較於外頭十度出頭的氣溫,房間裡頭真是置身天堂一般,於是兩個人就睡了大頭覺。等到醒來時已經五點多了,差不多也是出門的時候,於是整裝出發,準備今天的跨年活動囉!

在前往市區之前,恰好想到可以把飯店附贈的下午茶券給用掉,因為並沒有限定的關係,而且也只是附贈一杯拿鐵跟蛋糕罷了。不需要苦心計畫何時把它用掉比較不會虧到~

 
 

兌換餐點的地方就在一樓LOBBY的旁邊,一旁不算太大的咖啡廳,提供簡單的輕食、麵包、鬆餅、蛋糕和飲料等。由於HOTEL ONE部分是和商業大樓有混合,所以也可以兼做一下生意。因為這次附贈的「下午茶券」是提供一杯咖啡和任選的蛋糕或鬆餅(草莓塔除外),所以我們就選了冰拿鐵和在冰櫃挑中一塊起司蛋糕。

拿鐵本身喝起來就有點苦,本來加一個果糖以為會好點,結果兩個很ㄋㄠ的人還是不敢喝,最後我厚著臉皮跟服務生再要了一個,結果不假思索全倒下去的後果就是太~甜~啦!不過起司蛋糕很好吃,不僅大塊而且口感相當綿密,偶爾會吃到一小點櫻桃果粒,算是沒挑到地雷。

 

至於說到早餐,HOTTEL ONE的早餐是在「異餐廳 IN RESTAURANT」。上圖左就是電梯一出來的模樣,感覺很漂亮就拍了下來,或許因為耶誕節的氣氛太歡愉了,所以樓梯旁還擺著耶誕節的裝飾品。

 

由於HOTTEL ONE不太可能會是團體客的選擇,所以幾乎都是以散客居多,所以大概從八點半到九點半這一個小時內會是用餐的尖峰。而我們剛好也差不多是這時候出來覓食,所以一進入餐廳就發現人潮洶湧,服務生只好把我們帶到另一邊的座位,這裡的用餐房客還不算太多,我們是當時的第一桌客人,周遭還不會有交談聲、餐盤和刀叉的碰撞聲或是孩童喧鬧聲,所以還挺悠閒愜意的。

 

挑高的空間讓用餐環境更顯自在,一進入餐廳同樣還擺著的耶誕樹和球球顯得貴氣逼人。我想,即便歡樂的氣氛過了,這裡企圖讓每個來此住宿的人享受難以忘懷的時光。

 

我們被帶到靠窗的地方,起初很開心因為可以接觸到暖冬的太陽、視野也很棒,不過吃到一半時有點後悔,室內的暖氣加上逐漸升高的窗外溫度以及中台灣的陽光真的讓人有些吃不消。

  
 

訓練有素的女服務生詢問我們在用餐時要不要先來杯咖啡或是熱茶,結果我們倆都點了熱紅茶,大概是昨晚的咖啡讓人敬謝不敏吧~

 
 

整體而言,HOTEL ONE的用餐環境讓人覺得很舒服,不會感到很匆忙、很急迫。東西雖然不多但是都走精緻路線,這樣也好免得逼自己吃太多東西。少量少樣的吃,可以咀嚼出食物真實的口味。

 
 
 



專案名稱:【EZ訂房賺現金!】自12月15日起至96年1月31日止,訂房送1F麗緻坊下午茶1客,再加送旅遊禮券300元!
說明:標準升等至景緻客房住宿1晚,附自助式早餐2客,贈送1F 麗緻坊下午茶1客。
價位:3,999元
地址:台灣台中市西區403英才路532號
電話:04-23031234
網址:http://taichung.hotelon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