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嗜吃餅乾者,絕對不能不知道「福義軒」。這間工廠位在嘉義的老字號餅乾工廠,每天一早總是吸引許多死忠客人大排長龍,不但要早起領取號碼排,而且還要忍受排隊的時間。

現在外地的顧客至少還可以上網選購,不過我想排隊仍然有它的魅力在,畢竟現場拿到大包小包餅乾的實在感,還是略勝一籌。

最早和「福義軒」結緣的餅乾是里仁販售的「胚芽餅」,銀色不透明夾鍊袋的包裝十分環保,餅乾硬中帶脆,口中散發著胚芽獨特的味道,而且一口接著一口絕對停不了。

後來是蛋捲系列讓人印象深刻,比一般蛋捲長且厚的「福義軒蛋捲」是品質的保證,同樣是夾鍊袋的環保包裝讓人印象深刻,口味眾多、任君挑選。

不過這次小妹的男友姊姊特地送來數包沒吃過的餅乾種類,所以介紹的主力就放在這上頭吧!

⊙ 巧克力奶酥$95
 

一包共四排(不過第四排會少一些),平均每一排超過30片以上,我猜一包應該超過100片!口感酥脆,重點是上頭還有巧克力碎片~

⊙ 芝麻蛋捲$120


口味有芝麻、抹茶、咖啡以及機能蛋素(也就是原味)等四種口味,芝麻口味一包25根。

這項商品無疑是福義軒賣得最好的種類之一,因為相較於一般蛋捲,福義軒的蛋捲又長又厚,蛋捲不但香味四溢也一樣酥脆,吃過絕對念念不忘!

⊙ 杏仁奶酥$85


這次主攻奶酥餅乾,這一袋目前還沒開封,希望杏仁味道不要太重......

 


⊙ 椰子奶酥$85


椰子口味的奶酥十分推薦,不是嚇人的椰子味道,淡淡的香氣反而更吸引人。很傳統的圖案勾勒出質樸實在的味道與不譁眾取寵的口感,細水長流的口味反而能夠走得更長久。

 

⊙ 葡萄奶酥$85
 

簡單的密封包裝,省去過多的浪費,葡萄口味的奶酥只是多了一些葡萄乾的點綴,不過,感想是葡萄奶酥似乎比其他口味的奶酥要來的硬?!怪哉~

⊙ 大圓純鮮乳餅$80
 

一共兩排,不過應該是薄的關係,重量方面也不容小覷。這一包還放在娘家尚未拆封,不過光看外型就覺得很Q,每一片餅乾上頭都有笑臉,據說是純鮮乳不加水,希望跟網友評價一樣優!



地址:嘉義市西區成功街96號
電話:05-2867017、05-2364107                                  
店家網址:http://webdiy.hihosting.hinet.net/user_home/88d759nbb0/unsorte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