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的網誌留言、看到的MSN訊息、看到簡訊上的文字,我知道你們還和我有所聯繫。很開心也更加欣慰這一份牽掛還存留在你們心中,也願意繼續告訴我關於別後的故事。

只是,在面對高中生活難免有很多挑戰是此刻的你們無法短時間解決的,只是別忘了,你們有三年的時間可以在最後的一道關卡跨越過去,別太心急、別太焦慮。當你們記起我的時候,別忘了在初升上國中時,懵懂茫然的你們一定也曾經懷念國小的導師和生活,所以別太急著否定現在的磨合期,相信時間久了,你們都會找到面對眼前挑戰的生存之道!

現在我也教了三個國二的班級,每每改他們的簿本和習作,都想起聰慧的你們,三年的累積讓我們有著無與倫比的默契,而他們尚有好一大段才能趕上你們的步伐,不得不稱讚,你們真的好優秀。

有時我也曾企圖在講台上搜尋一張曾經熟悉的面孔,可惜當時的班級與你們這一群學生已經成為這個學校的歷史,唉......沒想到我也有落寞的感覺。

也許我們都需要一段適應期,take it ea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